浩克「爆畢業消息」!馬克魯法洛「曝心聲」:我想應該結束了


浩克「爆畢業消息」!馬克魯法洛「曝心聲」:我想應該結束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克盧法洛.jpg
馬克盧法洛

圖片來源/imdb

浩克雖然紅遍大街小巷,不管大人小孩都聽過他的大名,更被許多電影翻拍,並由不同的演員出演。不過漫威在2008年所播出的《無敵浩克》,卻慘遭滑鐵盧。近期,浩克更爆出「從漫威畢業了」的消息,引起影迷譁然!

看更多:《猛毒》超大反派「造型流出」!主角曝光「續集亮點」:這完全就是血蜘蛛!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雖然當年《無敵浩克》耗資巨大,成本相當高,不過最後票房的收益卻不如預期,收視慘遭滑鐵盧,相當慘淡,再加上當時飾演主角的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因為傳出和劇組不合的消息,爭議不斷。最後由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出任,不過還是難以挽回浩克在漫威心中的價值,幾乎無心再繼續經營綠巨人的系列電影。

圖片來源/imdb

隨著近期《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畫下了一個時代的終點,許多漫威英雄都有自己的歸屬。包括美國隊長交出自己的位置、鋼鐵人死相曝光,而黑寡婦即將推出個人的獨立電影,雷神索爾的續集也正在籌備當中,不過漫威對於浩克的走向,卻似乎完全沒有下一步的計畫。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來,馬克魯法洛在接受訪問時,也暴露了自己的心聲。在登上談話性節目《葛漢·諾頓秀》時,馬克魯法洛在被問到會不會繼續演出浩克時,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誰知道?真的,我想應該結束了」,透露自己其實也不知道浩克的未來走向,不過他也認為,浩克似乎也已經「迎來了自己的結局」。節目一出,立刻引起許多討論,也讓許多影迷相當不勝唏噓。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