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超大反派「造型流出」!主角曝光「續集亮點」:這完全就是血蜘蛛!


《猛毒》超大反派「造型流出」!主角曝光「續集亮點」:這完全就是血蜘蛛!

圖片來源/imdb

由索尼獨立發展的蜘蛛人反派角色電影《猛毒》(Venom),在2018年上映後,就因為強大的超能力,以及帥氣的變身效果成為主打,加上主演是英國知名的硬漢演員湯姆哈迪(Tom Hardy),讓這部電影一推出就受到影迷追捧,票房創下佳績,累積許多忠實的影迷。近期,《猛毒2》已經開始了拍攝計畫,其中超級反派「血蜘蛛」的造型也悄悄流出,引起熱議!

看更多:漫威「第一對同志情侶」誕生!搶先曝光「黑白配」會結婚:還有吻戲~

圖片來源/imdb

《猛毒》上映時,雖然評價不一,不過票房仍是創下佳績,實力備受肯定。當時《猛毒2》確定開拍時,演員的徵選也受到許多矚目,在官方證實湯姆哈迪(Tom Hardy ),確定回鍋出演之後,許多粉絲更是相當關注後續消息!而湯姆哈迪也相當懂得吊人胃口,在IG上發文賣足關子,透露猛毒和血蜘蛛Carnage間的大戰,將會是續集的主要重點。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除了湯姆哈迪確認回歸,《猛毒2》的攝影師勞勃李察遜 (Robert Richardson),也拋下震撼彈,表示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將繼續在《猛毒2》回歸演出「血蜘蛛」。在雙方雙雙拋下震撼彈後,近日,他又在網上分享一張圖片,疑似讓「血蜘蛛」的造型曝光,引起軒然大波,雖然他很快地將圖片刪掉,不過已經有許多影迷立即備份了照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照片中,雖然燈光並不明亮,不過可以明顯看出,伍迪哈里遜嚴肅的側臉。雖然他的表情嚴肅,不過穿著卻相當狂野,外面搭了一件深色外套,而內裡則穿了一件充滿夏威夷風情的襯衫,十分符合他的人物設定,讓許多網友都十分興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