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傳2年了!「歐陽娜娜」再爆隔空傳情 「神秘代號曝光」網嗨:太甜蜜~ 


情傳2年了!「歐陽娜娜」再爆隔空傳情 「神秘代號曝光」網嗨:太甜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台灣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在1995年時結為夫妻,並生下三姐妹:歐陽妮妮、歐陽娜娜以及歐陽娣娣,其中歐陽娜娜不僅在音樂之路上屢創巔峰,在演藝圈也是常常嶄露頭角,接拍許多部電影、電視劇,成為現今演藝圈新寵兒,在許多綜藝節目、音樂節目上都時常能夠看見歐陽娜娜的身影。然而除了事業備受關注之外,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網友們關心的事件之一,過去她曾多次和陳飛宇傳出緋聞,近日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隔空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引起熱議。

 

看更多:李榮浩「遭爆暗諷華晨宇」!「關鍵貼文」曝光 粉絲一看爆氣:是不是有病!

圖片來源/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歐陽娜娜過去曾多次和陳飛宇傳出緋聞,兩人在2017年時合作電影《秘果》後就開始傳緋聞,不斷被眼尖的網友抓包情侶物品,舉凡像是:項鍊、手機殼、玩偶等物品全是同款,其中像是有兩人一起為電影宣傳時,都能夠捕捉到陳飛宇深情望著歐陽娜娜的照片,亦或者是兩人上節目一起合唱《後來》時,陳飛宇拿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在短短的一分半鐘陳飛宇看了歐陽娜娜12次,兩人私下在微博上的互動也引起網友高度的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近期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歐陽娜娜和陳飛宇在微博上有著相同的巧合,在13號時歐陽娜娜發文寫下:「想對我的娜鐵和喜歡洛璃的大家說,你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你們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在文末處也附上了一個愛心以及閃亮的表情符號,而陳飛宇14號時先在微博上發文「情人節快樂」,同樣也附上愛心與閃亮的符號,接著更有眼尖的網友翻出他在2017年時就曾出現過這兩個符號,知名娛樂博主也發文說道:「歐陽娜娜跟陳飛宇又在暗戳戳發糖了,兩人一前一後用的emoji都一樣」,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看見同款表情符號後,網友們也掀起兩極的論戰,一派人認為這只是巧合罷了,且歐陽娜娜那篇貼文是在感謝粉絲對電視劇《大主宰》的支持,並非在隔空曬恩愛,但也有另一派人覺得兩人緋聞傳那麼久了,希望能夠得到官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