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遭爆暗諷華晨宇」!「關鍵貼文」曝光 粉絲一看爆氣:是不是有病!


李榮浩「遭爆暗諷華晨宇」!「關鍵貼文」曝光 粉絲一看爆氣:是不是有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20》在2月7號晚間正式開播,在這一季賽制上也有著相當大的改變,增加了「奇襲歌手」的環節,意即在每一位首發歌手上台演出時,奇襲歌手可以發起1V1的挑戰,並將交由現場的聽眾進行投票,最終所有人演唱完畢後才會公佈成績,而在奇襲歌手中有一位則是來自《中國新說唱》的好手「劉柏辛(Lexie)」,在第二集節目中劉柏辛選擇奇襲華晨宇,票數結果出爐後李榮浩也在微博上發文聲援劉柏辛,該篇貼文也被許多網友解讀為「暗諷華晨宇」,引起熱議。

 

看更多:《歌手2020》「蕭敬騰、華晨宇」再次回鍋!踢館者曝光 網嚇到:參加過《新說唱》!

圖片來源/翻攝自湖南衛視歌手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湖南衛視歌手微博

在第二集節目中奇襲賽制又有些新的變化,在每一輪中同一位歌手若被奇襲兩次都連敗的話,該位歌手就會直接被淘汰,而在第一集節目中毛不易遭到黃霄雲奇襲且票數敗給她,讓他在這一輪中落入相當驚險的危機內,每一位歌手對於奇襲的嘉賓都感到相當期待同時也有些敬畏。而在本輪華晨宇選擇《鬥牛》作為演出歌曲,他也在演繹時展現出極為高超的歌唱技巧,無論是低音RAP還是高音都輕鬆駕馭,而當華晨宇演唱完畢後Lexie也決定奇襲他,希望能夠和華晨宇切磋。

這次劉柏辛選擇《Manta魔鬼魚》作為演唱曲目,而這首歌也代表了她的音樂與個性:「我的音樂就像海洋裡的魔鬼魚一樣,是一個異類,但是代表著自由與可能性」,也因為華晨宇是個很優秀的先鋒音樂人,這次劉柏辛才會大膽向他發起挑戰,而她演唱完畢後也更是受到台下觀眾以及眾歌手的稱讚,但是在節目最後公布成績時,劉柏辛慘敗給華晨宇,最終未能挑戰成功。對此李榮浩也在15號晚間發文力挺Lexie:「小劉這首歌我單曲循環了好長一段時間,好聽推薦給大家」,也特別點出一句歌詞「打我face 打我face 打我fa fa face」,正是因為這一句歌詞讓許多網友解讀成為他在暗諷華晨宇,fa fa則是表示「花花」。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的貼文一出也引起粉絲們兩極的討論,更引發華晨宇粉絲的不滿,也有許多人表示他僅是在替劉柏辛打歌而已,希望大家不要曲解李榮浩的意思。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