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聲由白轉黑?《陷阱妹》原唱「屁孩」作品被噓爆 PTT鄉民「分析關鍵因素」!


名聲由白轉黑?《陷阱妹》原唱「屁孩」作品被噓爆 PTT鄉民「分析關鍵因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屁孩 Ryan.jpg
屁孩Ryan

台灣新生代饒舌歌手「屁孩Ryan」現年僅24歲,過去他以一首《B.C.W。吳卓源》爆紅而打開知名度,在該首歌曲中巧妙的以當紅的兩位嘻哈新秀:BCW與吳卓源為歌名去創作,屁孩也用詼諧的歌詞調侃著一群跟風「假嘻哈」的人,之後屁孩再推出嘲諷的歌曲《陷阱妹Trap Bae》更是掀起一陣熱潮,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日前屁孩推出首張專輯《屁文觀止》後獲得許多迴響與反饋,近日鄉民們也針對屁孩的風格進行分析與討論。

 

看更多:專訪 / 「我是嘻哈沈玉琳」!鬼才「屁孩」:我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認識我!

圖片來源/翻攝自屁孩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屁孩IG

這次屁孩在首張專輯內收錄了許多過去經典的作品,包含傳唱度非常高的《陷阱妹》以及在去年參加台灣歌唱節目「聲林之王」再次爆紅的《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這兩首夯曲讓屁孩打開了知名度,更奠定他詼諧幽默的風格。然而新專輯推出後在PTT嘻哈版上也引起一陣兩極的討論,首波主打歌《主打歌 Hit Song》的歌詞相當直白也依然帶有著屁孩一貫的詼諧嘲諷風格,但鄉民們對於這首歌的評價則認為有些不夠力,留言說道:「感覺要酸不酸的,有點難受」、「mv有才 但是詞沒有之前那麼猛」、「有惡搞但巧思不夠,詞也押的很硬」。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第二波歌曲《是在哈囉》更是被鄉民稱為「新專輯裡面最難懂的一首歌」,在這首歌裡頭屁孩其實埋藏了許多梗,像是他曾入圍了金音獎、公司要求他減肥、喝醉睡妹妹等都是他生活中真實發生過的事件,他也以較為幽默的詞句寫入歌詞內,但這首歌不論是在YouTube上或者是PTT上都引起爭議,許多鄉民認為這首歌曲不太抓耳,紛紛留言:「還好現在不用買CD 不然我聽到這種歌真的會生氣」、「整張專輯能聽的沒幾首」、「廢到笑」,在嘻哈板上更出現多篇討論屁孩作品的貼文。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然而在今日(13)就有鄉民PO出一篇名為「屁孩怎麼黑了?」的討論貼文,並在內文中詢問大家屁孩推出新專輯後怎麼突然在PTT上黑掉,也再度引發網友們兩極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