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陷感情風波!LOL職業選手遭爆對話紀錄「出國」字眼惹議


曾陷感情風波!LOL職業選手遭爆對話紀錄「出國」字眼惹議

知名電競選手「FOFO」本名朱駿嵐,在Bilibili Gaming(BLG)擔任中路,前陣子剛被女友「葉久馨」爆出對其多次言語辱罵,甚至在交往期間還和多名女子有曖昧關係,引起軒然大波,然而不久後女方又將當時曝光的證據全數刪除,並發表聲明道歉「以後會更成熟」。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前曝光的她與FOFO對話紀錄中,提到有關「出國」等字眼,並曬出護照,在大陸網友之間掀起熱議,對此葉久馨日前再度在臉書發文澄清。

看更多:LOL職業選手感情風波反轉!女方刪光「聊天截圖」道歉「之後會更成熟」...IG「重新追蹤」疑復合

圖片來源/@fo0108

圖片來源/葉久馨

葉久馨日前發布貼文,澄清先前曝光的對話紀錄中,FOFO提到「出國」字眼,並曬出護照,都是因為他們在討論赴日旅遊的細節,她表示那些截圖上的內容,只是透過斷章取義做出來的畫面,並坦承她和FOFO吵架期間曾想過「如果我把這個內容擷取他是不是會很慘」,然而兩人重修舊好之後,朋友卻還是拿去投稿,因此爆出爭議,她強調這些內容並沒有任何政治傾向,也無意影響FOFO的職業生涯。

圖片來源/葉久馨

圖片來源/葉久馨

圖片來源/葉久馨

圖片來源/葉久馨

葉久馨發布澄清之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多數網友一開始爆出感情風波時對於葉久馨相當心疼,如今紛紛表示「這風向變換太快,Yo,這波反操作真D秀。」、「現在回頭,也不是真的愛妳了,在男人心裡,妳已經是個可怕的女人,唉,妹妹,學一次乖吧。」、「一個毀別人的職業生涯,一個毀別人的感情生活,你們真的絕配。」、「我開始有點懷疑你是為了和fofo復合永遠在一起而自導自演這場戲了。」但也有網友仍舊力挺葉久馨,心疼表示「好好一個女生被搞成這樣。」

圖片來源/葉久馨

圖片來源/葉久馨

圖片來源/葉久馨

先前葉久馨曾發文爆料FOFO和她交往期間,多次言語辱罵「不是處女」等不堪字眼,甚至和多名女子有曖昧關係,兩人因此分手,她曾心寒表示「我總是一而再的心軟,而最後的他卻不心疼我。」同時曝出多張聊天紀錄和錄音證據,引起網友高度關注,然而沒過多久事件發展大反轉,葉久馨突然將所有證據全數刪光,並發表聲明「今後處理事情也會更加成熟一些的。」,兩人似乎已再次復合。

圖片來源/葉久馨

圖片來源/朱駿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