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職業選手感情風波反轉!女方刪光聊天截圖道歉 IG重新追蹤疑復合


LOL職業選手感情風波反轉!女方刪光聊天截圖道歉 IG重新追蹤疑復合

知名英雄聯盟電競選手「FOFO」本名朱駿嵐,曾在JTeam擔任中路的職位,當初由於打積分戰登頂台灣伺服器榜首,因此受到許多戰隊的邀請成為職業選手。先前他的前女友「葉久馨」在網路上發文指控被他多次辱罵「不是處女」,除了在交往期間從來沒做過保護措施,甚至還和許多女生有著曖昧關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然而日前葉久馨卻又將當時指控貼文及曝光的對話紀錄全數刪除,並發聲明道歉,表示「之後會更成熟」。

看更多:LOL職業選手遭爆「多段曖昧關係」!前女友曬聊天紀錄控「沒做過保護措施」:他逼我說分手...

圖片來源/@fo0108

圖片來源/葉久馨

葉久馨先前在FB發文爆料許多和「FOFO」交往期間的不堪細節,表示先前她曾對男方透露自己「第一次」不愉快記憶,然而在之後的交往期間,FOFO多次對她辱罵「不是處女」,甚至表示「要去找處女上」,除此之外更經常對她言語霸凌,讓她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天大的錯事」,然而FOFO事後卻又會主動認錯,這樣的過程不斷反覆循環,FOFO甚至連她在奶奶家和表哥說話都要大發雷霆,然而自己卻私下和許多女孩子有著曖昧不清的關係,被她發現後兩人多次吵架,最終關係愈來愈冷淡而分手。

圖片來源/葉久馨

葉久馨的貼文原本令網友相當心疼,然而近日她卻再度貼文聲明表示「這段期間因為我私人的感情打擾到大家 ,我覺得很抱歉,在這段感情中我們都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到最後處理的方法也不是很好,造成了彼此很大的傷害。」並將原本貼出的爆料貼文,以及許多對話紀錄和錄音證據全數刪除,同時寫道「希望大家不要再拿那些對話紀錄來傷害我們雙方了⋯所以也再次表達歉意,我想今後我們處理事情也會更加成熟一些的。」

圖片來源/葉久馨

FOFO和葉久馨的感情風波引發極高討論,更有網友貼出截圖顯示「葉久馨和FOFO的IG重新互相關注」,指出原本已分手的兩人似乎又再次復合,急轉直下的事件發展讓網友們摸不著頭腦,紛紛表示「所以之前討拍是?」、「我第一次看到,把人爆成這樣還能復合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還有網友語重心長勸告表示「有些人就是不會變的,有些人領悟的慢,身為旁觀者,希望妳可以如妳所願被好好對待,但如果事與願違,希望妳不要想不開」。

圖片來源/葉久馨

圖片來源/葉久馨

圖片來源/葉久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