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年!《三生三世》白淺「大結局曝光」 雪白嫁衣「正式完婚」網噴淚!


等了三年!《三生三世》白淺「大結局曝光」 雪白嫁衣「正式完婚」網噴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大陸當紅女星「楊冪」過去詮釋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仙劍奇俠傳》、《宮》、《扶搖》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也因為出演過許多古裝劇而擁有「古裝女神」的稱號,其中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劇中楊冪飾演了「白淺」一角,在劇中和趙又廷有著精彩的對手戲,該部劇也成為2017年最紅的古裝劇。然而時隔3年後,楊冪再次以白淺一角出現在續集《枕上書》中,也終於完成了和夜華的婚禮,令影迷們又驚又喜。

 

看更多:迪麗熱巴「小孩正面照」曝光!「五官特徵」神複製 微博掀論戰!

圖片來源/翻攝自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淺和夜華之間的生死虐戀在影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時白淺和夜華之間有著婚約,也生下了小孩「阿離」,在經歷了三生三世的虐戀之後,終於在桃花林團圓了。然而時隔3年後終於在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完婚,白淺回到了青丘拜別了父母,完成結婚儀式後也正式嫁入天宮,在劇中楊冪穿上了一襲白色的禮服,搭配上白色的鳳冠讓白淺看上去相當典雅美麗,拜別父母的這一幕也讓許多影迷們相當激動,也讓白淺和夜華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楊冪本人也在微博上曬出戲劇截圖以及表情包,並發文寫下:「白淺和夜華終於要大婚了,為什麼拖了這麼久?因為…………」,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留言:「姑姑真的太美啦,專門跳到那集看你」、「恭迎白淺上神」、「再見到淺淺還是很感動」、「四海八荒第一美色果然名不虛傳,怎一個仙字了得」、「姑姑,終於見到姑姑啦!」,看見楊冪時隔3年後再次穿上古裝,粉絲們都感到非常興奮。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冪微博

除了《三生三世枕上書》之外,楊冪過去也接下許多戲劇的演出,像是:《暴風眼》、《謝謝你醫生》以及《刺殺小說家》等,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未來楊冪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