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小孩正面照」曝光!「五官特徵」神複製 微博掀論戰:醜成鬼了!


迪麗熱巴「小孩正面照」曝光!「五官特徵」神複製 微博掀論戰:醜成鬼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被稱為「新疆女神」的女星「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少數民族,在2013出道後因出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爆紅,以「白鳳九」一角走紅兩岸三地,因為深邃的五官加上亮麗的外型,讓迪麗熱巴爆紅後也接下許多廣告代言,更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然而在今年1月22號時《三生三世枕上書》終於正式開播,在新的集數中迪麗熱巴和高偉光的小孩「白滾滾」曝光後也引起影迷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迪麗熱巴」全身濕了!上帝視角「捕捉真實身材」 網驚嘆:真的很有料!

圖片來源/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圖片來源/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和由高偉光飾演的「東華帝君」有著有三生三世的愛情糾葛,而《三生三世枕上書》作為續集也主要在描述兩人之間的情緣故事,然而在電視劇開播之前官方就曾搶先曝光了所有角色的劇照,其中最特別的是官方也搶先曝光了白鳳九和東華帝君的小孩「白滾滾」,似乎是遺傳到爸爸的特徵,白滾滾也留了一頭的白髮,五官看上去真的有些神似迪麗熱巴和高偉光,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兩極的討論,一派人認為白滾滾的造型和原著描述有些差異,留言說道:「書里是仙氣的銀髮,劇裡成了白髮,區別怎這麼大呢?」、「還是動漫中的白髮好看,這種白髮真是醜成鬼了」、「白髮真的有點一言難盡…」。

圖片來源/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了白滾滾備受大家關注之外,白淺和夜華的兒子「阿離」在本部劇中也有著相當大的轉變,原先的阿離是由男童星張藝瀚飾演,眉清目秀的可愛模樣在當時也圈了許多粉,但到了《三生三世枕上書》時,阿離換成了由7歲女童星張茗燦出演,她曾在《烈火如歌》扮演迪麗熱巴的童年時期,這次在《枕上書》中換成小書生的清秀造型也引起話題。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三生三世枕上書微博

《枕上書》一開播後也立刻成為大家關注的戲劇,在兩岸三地話題不斷,其中楊冪也睽違了近3年再次以「白淺」一角出現,兩大女神同框演出也讓影迷們看得相當過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