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台灣第一渣男」!郭柏均撇雪碧自曝婚姻不睦主因 怒轟:恭喜她踩著我們爆紅


自嘲「台灣第一渣男」!郭柏均撇雪碧自曝婚姻不睦主因    怒轟:恭喜她踩著我們爆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台灣辣模雪碧身材火辣、個性豪放大膽,以「情色教主」的稱號在網路上聞名,累積了不少網友喜愛,不料她去年爆出緋聞,不只介入老闆郭柏均婚姻生下一女,還在月子中心白吃白喝長達15天慘遭業者報案,除此之外,郭柏均老婆「林咚咚」也多次在臉書上公開怒轟「小三雪碧花別人老公的錢」,引起軒然大波。對此,日前郭柏均在律師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自嘲「台灣第一渣男」,正式與正宮決裂!

 

看更多:雪碧發文自嘲「我是被封鎖的那個」! 不畏緋聞纏身大談「感情觀」 網友:趕快還錢免得一直被報

圖片來源/郭柏均FB

圖片來源/雪碧FB

日前,經紀公司老闆「郭柏均」在律師的陪同下開記者會,先是自嘲自己成為「台灣第一渣男」,接著自曝與老婆「林咚咚」長達7年的婚姻生活並不美滿,兩人不只吵到動手腳,女方更失控到拿菜刀砍桌子,最後讓他心死的「導火線」是有次他帶著20萬現金回家,但老婆卻因為某些原因和他大吵一架,最後動怒把「20萬現金撒在客廳」,孩子們見狀要撿起現金,卻被媽媽喝斥「那是爸爸的臭錢,不准撿!」,讓他瞬間崩潰大哭,決心離家出走。

圖片來源/郭柏均FB

圖片來源/林咚咚FB

接著郭柏均表示,即便他與妻子不合離家出走,他仍一肩挑起家計,「房貸、孩子學費與生活開銷」全都由他負擔,甚至每個月還會給林咚咚至少5萬元的生活費,最高還給到25萬,撇清「與小三在外逍遙」導致妻子生計困難的謠言,同時指出林咚咚從前就有不小的「明星夢」,聽說她成功成為節目的固定班底,怒批「恭喜她踩著我們走紅了」。

圖片來源/林咚咚FB

圖片來源/林咚咚FB

當郭柏均被問到與雪碧的關係時,他強調雪碧只是公司旗下女團「Juccy」的成員之一,兩人單純只是老闆跟下屬的關係,跟自己的婚姻不睦「沒有任何關係」,同時指出雪碧個性直爽,因為覺得「解釋不解釋都有人會罵」所以乾脆不表態,相信自會有公道表明她的清白。最後郭柏均表示離婚官司目前也在進行中,將會全力爭取孩子們的監護權。

圖片來源/雪碧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