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發文自嘲「我是被封鎖的那個」! 不畏緋聞纏身大談「感情觀」 網友:趕快還錢免得一直被報


雪碧發文自嘲「我是被封鎖的那個」! 不畏緋聞纏身大談「感情觀」  網友:趕快還錢免得一直被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人氣辣模雪碧(方祺媛)擁有天使的臉孔魔鬼身材,因此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在模特兒界小有名氣的她行事風格向來大膽奔放,以「情色教主」的名號廣為人知,同時她也認真經營社群媒體,在IG上吸引85萬位粉絲追蹤。近日,雪碧被某女指認為小三,深陷感情風波,不料她不畏緋聞纏身,發文大談感情觀,自嘲「我是被封鎖的那個」。

 

看更多:雪碧「偷生坐月子」白吃白住17萬!業者提告「詐欺」 孩子爸正宮怒譙「把錢吐出來」:當我塑膠做的?

圖片來源/雪碧 IG

圖片來源/雪碧 IG

根據《鏡周刊》報導,雪碧(方祺媛)去年被介入老闆「郭柏鈞」的婚姻並偷偷生下一個女兒,除此之外還積欠月子中心巨款使得店家控告「詐欺」,引起軒然大波,同時正宮「林咚咚」在臉書上多次怒轟,不只直接公開雪碧真實姓名,還嗆聲「麻煩妳把錢吐出來!」,指出她「花了人家丈夫不少錢」到處出去玩,就連在她生產時也不例外,同時她表示兩人出遊照片已被截圖下來當成證據,怒轟「妳以為我忍了一年是塑膠做的嗎?」

 

 

 

外遇風波爆發後瞬間引起軒然大波,對此雪碧不畏謠言持續更新IG近況,日前,她在IG上傳穿著女僕裝的性感辣照,同時大談愛情觀,指出與姊妹聊天時發現「她喜歡的曖昧對象突然不理他了,她一氣之下封鎖他了」,讓雪碧驚呼「封鎖他代表你很在意他,誰先認真誰就輸了!」,不禁讓對方反問「那你都怎麼做?」,她自嘲地表示「敵不動我不動,但我都是被封鎖的那個……」

圖片來源/雪碧 IG

圖片來源/雪碧 IG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切關注,有部分粉絲們紛紛被她的「女僕辣裝」給吸引,驚呼「女神!」、「我的房間需要你打掃」、「性感女僕美媚」、「妳怎麼可能會(是)被封鎖的那位!」,同時也有網友表示:「請問哪裡有免費的月子中心啊?求介紹~」、「趕快還錢啦免得一直被新聞報」

圖片來源/雪碧 IG

圖片來源/雪碧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