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男」證實退出惡棍娛樂!Nick首度曝光「解約關鍵」…去年就想離開!


「瘋男」證實退出惡棍娛樂!Nick首度曝光「解約關鍵」…去年就想離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Crazy Man 瘋男」由華晨灰、Nick組成,影片以大尺度、整人、街頭實測為居多,瘋狂的風格受不少粉絲喜愛,目前YouTube頻道有47多萬人追蹤,人氣持續上漲中。瘋男原本屬於「惡棍娛樂」旗下,然而近期卻爆出解約,Nick也首度在IG談起此事!

看更多:正港「跑北宜」!「瘋男」挑戰台北→宜蘭57.1km「靠雙腳」跑到吐…網:真的是用生命拍片

圖片來源/@crazy_man_nick

圖片來源/@crazy_man_nick

Nick日前在限時動態中開放問答,不少網友十分好奇瘋男是否退出惡棍娛樂?原因又是什麼呢?Nick對此也大方回覆,證實11月時正式和公司解約,其中也提到離開原因是「理念不合」,不過Nick也表示,公司有公司的立場,很多事情沒必要在檯面上說,認為好聚好散和氣生財最重要,最後Nick也稱讚惡棍還是很棒,可見解約一事是和平解決。

圖片來源/@crazy_man_nick

另外,Nick也在限時動態中,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拍片生活」,他提到為了拍影片,突破了非常多事情,例如過去他非常怕蟲,結果自己卻想了一個關於「蟲」的系列,接著催眠自己這是工作,不拍就沒有飯吃!再多的恐懼Nick也一臉從容帶過,可見他對工作的敬業、勇敢,粉絲們也更加期待未來瘋男會有更狂的企劃,更好的發展!

圖片來源/@crazy_man_nick

而「惡棍娛樂」自去年11月面臨瘋男解約後,老闆「烏鴉」近日也突然在IG宣布「惡棍下台一鞠躬」,令不少網友感到相當震驚,直呼是否要解散公司?對此,惡棍娛樂則回應,目前不方便多談,未來有機會再和大家說。而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烏鴉IG,為他加油打氣,盼烏鴉能振作,拍攝更多自己想拍的作品。

看更多:公司要解散?!「烏鴉」突宣布「惡棍下台一鞠躬」…直批自私:最後受傷的只有我

 
 
 
 
 
 
 
 
 
 
 
 
 

我努力做一個付出的人 但最後受傷的只有我一個 謝謝你們的自私 惡棍下台一鞠躬。

烏鴉DoKa(@uye_dok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