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遭家暴「幾乎斷指」!《水行俠》梅拉「床上大便」再翻出…安柏赫德怒轟:沒揮拳,只是打你


強尼戴普遭家暴「幾乎斷指」!《水行俠》梅拉「床上大便」再翻出…安柏赫德怒轟:沒揮拳,只是打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今年33歲,2018年時,她因為出演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以角色「梅拉公主」一炮而紅,廣受到粉絲喜愛。2015 年時,她嫁給大自己23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當時外界大多皆不看好這段戀情,而他們也在婚後1年多後,在網上互控對方家暴鬧離婚,讓案情一度陷入羅生門。不過近日,外媒曝光幾段錄音檔,讓安柏赫德的「玉女形象」再次崩壞!

 

看更多:宋慧喬聲援「愛武漢」慘被罵!和Lisa衰遭中國網友出征:聲援誰不會?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1月底時,外媒曝光了幾段音檔,內容記載了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兩人的對話。從對話中,安珀赫德提及,自己對於沒有用恰當的力量,打男方巴掌感到非常抱歉,還辯解:「你現在很好,我沒有傷害你。我只是打你,我沒有對你揮拳。」除此之外,她也非常不滿強尼戴普吵架到一半,就轉身離開現場的行為。

圖片來源/@amberhe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在爭吵中,強尼戴普也指控女方對自己丟平底鍋等物品,不過安珀赫德似乎並不以為意,認為強尼戴普放錯重點,表示:「為什麼一直用誰丟了東西來辯解你沒來敲門的行為?」最後才向強尼戴普道歉表示自己太生氣時,就會無法控制自己,沒辦法保證自己會不會再度動手。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從兩人爆發離婚爭吵以來,就頻頻在媒體上爭吵。強尼戴普不僅指控女方讓自己失去《神鬼奇航》的系列電影合作,還po出自己被家暴的證據,表示自己的手指頭被花瓶砸得血跡斑斑。除此之外,他還透露,婚前安珀赫德曾經在床上大便,就只為了對吵架進行報復,讓強尼戴普相當傻眼,不過女方隨後也回應表示:「只是開玩笑的」,引起一陣譁然。由於風波越演越烈,日前有許多網友連署,希望《水行俠2》能換掉女主角安珀赫德。

圖片來源/Louder Nois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