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聲援「愛武漢」慘被罵!和Lisa衰遭中國網友出征:聲援誰不會?        


宋慧喬聲援「愛武漢」慘被罵!和Lisa衰遭中國網友出征:聲援誰不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近來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各地也都相當關心疫情的最新狀況,許多明星們也十分擔憂,紛紛捐錢、捐物資,希望能對疫情有所幫助。不過因為口罩短缺的問題,藝人們捐口罩的行為也造成爭議,引來許多罵聲。近日,宋慧喬因為只有「聲援」,也被網友攻擊「沒有實際作為」,引起熱議!

 

看更多:不滿口罩限制出口!范瑋琪私人臉書PO文痛批「狗官」…事後認了道歉:不想造成社會紛擾

圖片來源/@kyo1122

圖片來源/@kyo1122

隨著武漢肺炎的病例增加,許多藝人也大方捐贈巨資,不想到善舉竟被部分民眾視為當然,結果反而讓部分明星被放大檢視,意外成為被攻擊的目標。近來,韓國影帝劉亞仁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地球圖片,圖上寫著「LOVE FOR WU HAN」,並表示:「We are human,We are earth,We are one.」。

圖片來源/@kyo1122

隨後,劉亞仁在演藝圈的好友宋慧喬,也轉發了同一張圖片,聲援武漢疫情:「Love for Wuhan,love for human」,成為微博熱搜,沒想到卻意外引來罵聲,被許多網友嘲諷「沒有實際作為」。網友們更質疑為什麼宋慧喬可以上熱搜,紛紛留言「聲援是說句加油的意思嗎?」、「我天天都在聲援武漢加油,我驕傲了嗎?我上頭條了嗎?沒有實際用處的聲援誰不會」、「還不是簽了中國的公司,不然…」、「聲援,屁用」、「簽了中國的經紀公司,在韓國口碑崩塌了,賺不了錢了,所以準備來中國圈錢,先刷美譽度」

圖片來源/@kyo1122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除了宋慧喬之外,近來在中國錄製節目,大勢韓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也遭到抨擊,她雖然錄製影片,用中文表示:「武漢加油」,卻被網友誤會自行取消綜藝節目《青春有你2》的錄製,而引來許多罵聲。後來節目組只好趕緊澄清,是他們決定暫停錄影,Lisa也確定繼續擔任導師,才讓罵聲稍微平復。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