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手放小三臀部」黑歷史被挖出!男星「愛家形象破功」…清純女星遭轟「假摔」!


紅毯「手放小三臀部」黑歷史被挖出!男星「愛家形象破功」…清純女星遭轟「假摔」!

日本演藝圈「清新女神」唐田英里佳被爆出醜聞,與已婚男星東出昌大假戲真做,不倫戀情持續整整3年,最後被妻子渡邊杏抓包後夫妻感情破裂,導致東出昌大與杏分居,引起社會輿論譁然!對此,唐田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道歉聲明,但還是難掩大眾怒火。近日,網友翻出過去唐田英里佳與東出昌大一同出席活動的影片,影片中她與東出昌大互動親密,還不小心跌在對方身上,東出昌大手更放在女方的臀部,讓網友相當憤怒。

 

看更多:球賽轉播「Kiss Cam」情侶秒分開!畫面全網瘋傳…事後男主「竟承認偷吃」!

圖片來源/唐田Twitter

圖片來源/官網

唐田英里佳與東出昌大2017年合拍電影《睡著也好醒來也罷》,結果不料兩人最後假戲真做,在妻子懷孕期間與唐田陷入不倫關係,當時的唐田英里佳以日本年紀來說,甚至尚未成年,讓兩人的不倫戀飽受日本民眾指責。這段不倫戀情延續3年之久,曾被正宮抓包1次,當時兩人承諾斷絕關係,後來今年1月又被發現藕斷絲連。對此,唐田特地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我已經為自己輕率的行為深切反省」,並且強調:「不會再有第二次,為了重新獲得大家的信任,請大家嚴格指教和鞭策,真的非常對不起」。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日,有網友挖出2017年兩人一同出席影展的影片,當時唐田、東出與他人一起並肩走著,東出先是將手搭上一旁的人的肩,唐田見狀也跟著將手搭上東出的肩,沒想到走兩步便突然絆了一下,她整個人便往東出的身上撲過去,對方見狀趕緊扶著她,唐田頓時不好意思地笑出來,他還貼心地蹲下來檢查裙襬與鞋子。除此之外,東出昌大還將手放在女方的臀上,讓許多網友十分不滿。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這段影片被網友瘋狂轉發,有網友質疑身高167公分的唐田英里佳是故意跌倒,因為身高168的女星佐佐木希穿著同款禮服時走得很好,根本不見跌倒的問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紛紛表示「原來是這種滿腹算計的腹黑心機女」、「清純系女演員在哪裡……」、「這是計算好的吧!」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