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轉播「Kiss Cam」情侶秒分開!畫面全網瘋傳…事後男主「竟承認偷吃」!


球賽轉播「Kiss Cam」情侶秒分開!畫面全網瘋傳…事後男主「竟承認偷吃」!

大型體育賽事競爭激烈,往往會吸引無數粉絲前來觀賽,替自己的球隊加油,同時也有情侶將看運動比賽當作約會行程,成雙成對的觀眾並不少見,「Kiss Cam」也因此盛行起來,替比賽添加了不少精彩話題。日前,在國外有對情侶在比賽轉播上,被拍到親吻的畫面,結果兩人驚覺上了大螢幕後立刻分開,氣氛突然變得尷尬不已。這段影片在網上被網友瘋狂轉發,逼得男子只好跳出來坦承偷吃,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看更多:影/在全班「比基尼正妹」下考試!日本萌妹「筆狂掉」影響考生…成績出爐「網全看歪」!

圖片來源/外媒

根據外媒報導,日前有一則足球比賽實況,在網路上被網友瘋狂轉傳。畫面中,是一對男女在比賽的轉播鏡頭中意外被捕捉到親吻的畫面,不料這對情侶發現鏡頭後立刻變臉,男方還默默收回搭在女子肩上的手,兩人的氣氛尷尬不已。事後,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在Twitter的觀看次數超過2200萬次,並有超過28萬位網友按讚,瞬間引起軒然大波,甚至有網友直批影片中的主角是「大爛人一個」。

圖片來源/外媒

圖片來源/外媒

圖片來源/twitter

掀起網路熱議後,這位影片中的男主角「Deyvi Andrade」疑似受不了網路輿論壓力,在網路上公開承認自己偷吃,還開了FB粉絲專頁解釋自己是偷情風波最大的受害者:「如果今天我是一個女人,你們還會這樣批評我嗎?」,他解釋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女人偷吃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但這些人都沒有受到像他一樣備受嘲諷,他希望嘲笑的人能夠站在他的角度替他著想。

圖片來源/臉書

圖片來源/臉書

Deyvi接著表示:「到最後,我仍要捍衛身為男人的尊嚴與榮譽」,直呼「沒有人能夠破壞我的形象」,接著他承認自己原有的關係已經被這段影片給毀了,同時他的身心靈都受到極大的傷害。對此,他也表示希望上帝能夠體諒他的傷痛,原諒他的失敗,因為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