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巨球前「門戶大開」!老公直接上手抓擋走光


卡蒂B巨球前「門戶大開」!老公直接上手抓擋走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因豪邁的個性以及嗆辣又犀利言論,一舉一動皆成為粉絲們關注的焦點。近日,她與老公Offset一同出席葛萊美獎預熱派對,穿著打扮又引起了一陣騷動,除了大秀胸前風光,火辣性感的禮服還差點讓她走光,老公直接出手相救,當眾替她「喬奶」的畫面更是登上各大媒體,也讓粉絲對她的好身材讚譽有加!

 

看更多:球賽轉播「Kiss Cam」情侶秒分開!畫面全網瘋傳…事後男主「竟承認偷吃」!

圖片來源/Cardi B IG

圖片來源/Cardi B IG

27日,卡蒂B與老公Offset受邀至葛萊美獎預熱派對,再次成為眾人的焦點。照片中,可以看見當天她身穿一襲亮粉色禮服現身,禮服胸前設計大開至肚臍,露出性感的鎖骨,以及胸前的「圓渾豪球」,火辣身材完全擋不住,深V加上S腰臀曲線之畫面吸睛程度破表。不過,因為卡蒂B的身材過於姣好,導致禮服蓋不住她的雙峰,「長輩」頻頻出來見客,甚至險些露點,讓粉絲大喊:「好害羞」!

圖片來源/Twitter

眼見老婆即將要走光,老公Offset也立刻出手救援,先走上前貼心的替卡蒂B拉好胸前的布料。不過隨後在拍照的時候,卡蒂B一舉起手,衣服就又被撐開,Offset只好立即伸出左手捧住老婆的左胸,在鎂光燈前勇敢的「喬奶」遮點,畫面被諸多攝影師捕捉下來,就連卡蒂B本人也上傳了老公捧胸的照片,留下了:「寶貝,我的胸部一直跑出來。」一行話,似乎是相當滿意老公的表現,粉絲看到該張照片後也不禁大讚Offset的行為。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Cardi B IG

 

 
 
 
 
 
 
 
 
 
 
 
 
 

Cardi B & Offset on the red carpet of Clive Davis’s Annual Pre-Grammy Gala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 @iamkiradior

Cardi B Fanpage(@spicybard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卡蒂B於2017年時以歌曲《Bodak Yellow》走紅歌壇,之後發行的多首歌曲更是屢創佳績。過去她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曾經當過脫衣舞孃,她指出很多人都希望她能隱瞞自己的過去,但她表示,脫衣舞孃的工作,其實讓她脫離過去不堪的生活,可說是「拯救」了她。她和老公Offset於2017年9月結婚,共同育有1女卡崔(Kulture Kiari Cephus)。

圖片來源/Cardi B IG

圖片來源/Cardi B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