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突發「不自殺聲明」!Keanna「休克原因曝光」 力抗謝和弦:不會這麼容易倒下!


凌晨突發「不自殺聲明」!Keanna「休克原因曝光」 力抗謝和弦:不會這麼容易倒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台灣創作歌手謝和弦跟小三莉婭先前遭到正宮Keanna提告2人「侵害配偶權」,並且對他們求償420萬,讓謝和弦感到相當不滿,更在13日反擊說他也要反告Keanna「侵佔莉婭手機」,接著謝和弦也向莉婭求婚,並且以「特急件訴請離婚」的消息,徹底跟正宮撕破臉。然而在24號凌晨傳出Keanna大出血休克,送醫休養一天後她也在25號凌晨發限時動態和大家報平安。

看更多:才上演大老婆反擊!Keanna除夕夜凌晨「驚傳休克」…浴室昏倒「滿是鮮血」緊急送醫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除夕凌晨時Keanna在家中浴室大出血休克,隨後被女性友人發現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所幸在凌晨5點恢復意識,她也透過通訊軟體和朋友們報平安,經過醫生診斷後表示是因為壓力過大而導致大出血休克,但也不排除是因為之前流產所影響,或者是受到太大的刺激造成精神不穩。對此有粉絲相當擔心Keanna會因為謝和弦和莉婭的事件想不開自殺,紛紛湧入她的IG留言打氣,對此Keanna也在25號凌晨3點多時發出不自殺聲明,強調「我絕對不是自殺,也絕對不會自殺!」。

看更多:謝和弦反告Keanna「偷走吸塵器+吹風機」!網友扮柯南「神打臉」 苦勸莉婭:小心妳的手機!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除了寫下不自殺聲明之外,Keanna也解釋當時會昏倒是因為恐慌症發作,說道:「是恐慌症發作,同時突然不停的大出血,造成失血性休克」,目前已經無生命危險,也順利出院返家,文末更說道:「抱歉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了,獅子座是不會這麼容易倒下的!」,似乎暗指自己會繼續和謝和弦以及莉婭對抗。

看更多:求婚成功! 謝和弦狠斷KT「特急件訴請離婚」... 「新任扣嫂」莉婭甜喊:謝謝你愛我♡

圖片來源:Keanna IG

然而近期Keanna接受《ETtoday》訪問時提到,自己染了一頭紫色頭髮,決定要好好擔任「大老婆」角色,如今在除夕夜傳出昏倒,許多粉絲也希望Keanna能夠好好休養。

看更多:2019「十大渣男明星」排名曝光!「謝和弦」僅排第4 冠軍「得票數破20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