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上演大老婆反擊!Keanna除夕夜凌晨「驚傳休克」…浴室昏倒「滿是鮮血」緊急送醫


才上演大老婆反擊!Keanna除夕夜凌晨「驚傳休克」…浴室昏倒「滿是鮮血」緊急送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近期大方認愛小三莉婭,頻頻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正宮Keanna也忍無可忍,向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隨後謝和弦又到警局,反告keanna侵佔、竊盜,演變成互告情況。然而今(24)凌晨Keanna卻驚傳大出血休克,震驚不少人!

 

看更多:謝和弦反告Keanna「偷走吸塵器+吹風機」!網友扮柯南「神打臉」 苦勸莉婭:小心妳的手機!

圖片來源/Keanna IG、謝和弦IG、莉婭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Keanna在除夕夜凌晨約3點時,被女性友人發現昏倒在浴室中,且地上滿是鮮血,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所幸在凌晨5點恢復意識,她也透過通訊軟體和朋友們報平安,但原因以及目前最新情況,則沒有多做回應。

圖片來源/Keanna IG

事實上,Keanna前陣子在IG上表示,謝和弦與莉婭多次在公開場合有親密舉動,甚至兩人還同居,造成懷有身孕的她深受打擊,因此保不住肚中的小孩,才會流產。然而近期Keanna接受《ETtoday》訪問時提到,自己染了一頭紫色頭髮,決定要好好擔任「大老婆」角色,並且會好好工作面對官司!

看更多:影/剛和莉婭高調曬愛!謝和弦飆唱《謝謝妳愛我》…「強抓LuLu媽媽親手摟抱」觀眾全嚇跑!

圖片來源/Keanna IG

而受訪時Keanna也提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已好了許多,雖然還在調整中,但已無大礙,沒想到卻在除夕夜驚傳出送醫休克,讓人不禁擔心身體狀況,是否真的沒問題。

看更多:2019「十大渣男明星」排名曝光!「謝和弦」僅排第4 冠軍「得票數破20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