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X毛」被上網販售!咖啡廳老闆爆「有10根」 開價「聞坐過的沙發」:1次1000,熟人100


Lisa「X毛」被上網販售!咖啡廳老闆爆「有10根」   開價「聞坐過的沙發」:1次1000,熟人100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由4位外型亮眼的女孩組成,成員分別有Jisoo、Jennie、Rose與Lisa。她們靠著獨一無二的音樂風格與魅力風靡全球,其中熱門歌曲《Kill This Love》釋出才短短2天,就已經累計破億觀次數。其中團員Lisa來自泰國,擁有超高舞技與饒舌唱功,更是廣受粉絲喜愛。近日,Lisa回到家鄉泰國,造訪當地一間咖啡廳並上傳IG,不料該店老闆竟試圖出售Lisa用過的東西,以及疑似Lisa的毛髮,造成一陣轟動,讓粉絲們憤怒撻伐老闆的變態舉動。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日前,Lisa在IG上傳在泰國MQQN CAFÉ拍攝的照片,掀起網友瘋狂關注,這間網紅級的咖啡聽原本就備受注目,因為人氣偶像Lisa的造訪關注度更上一層樓。不料,在引起騷動後咖啡廳的老闆竟在Facebook上發文表示:「有人出價10萬泰銖要買Lisa坐過的椅子,但我對這個價格還不滿意」,底下更有網友詢問:「聞沙發多少錢」,而老闆竟還回應:「聞1次1000,熟人100」,更誇張的是有網友要求:「如果她有用過廁所坐墊,我願意用一台車買廁所坐墊;如果上面有Lisa毛髮的話,我可以用一塊地跟你買」,對此老闆表示自己大概收集了10條毛髮,表示可以先驗DNA,價錢內容再談。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Twitter

咖啡店老闆誇張的言行,立刻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粉絲們紛紛留言撻伐老闆變態的行為,怒斥:「留言已對Lisa造成性騷擾」,甚至湧入咖啡店粉絲專頁留下1星負評,事後老闆緊急將粉絲專頁設為不公開,並澄清道歉「我為我糟糕的PO文道歉,對不起Lisa和被牽扯進來的人,我接受所有批評。」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在團隊中擔任擅長饒舌和舞蹈的角色,她的外貌美艷、五官十分深邃,爽朗風趣的個性自然不做作,再加上她時常對隊員展現霸氣「男友力」的一面,為她贏得「Lisa-oppo」的暱稱,深受粉絲喜愛。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