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耳下3公分」短髮模樣曝光!霸氣勾肩BLACKPINK…網直呼「oppa」:心動了 ♥


Lisa「耳下3公分」短髮模樣曝光!霸氣勾肩BLACKPINK…網直呼「oppa」:心動了 ♥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人氣南韓女團BLACKPINK,由4位姣好外型的成員組成,靠著突出的音樂風格和獨特的魅力,在出道短短3年內,就成功擄獲全球粉絲的青睞,多首經典歌曲在Youtube都超過破億的觀看人數,以強烈的「Girl Crush」風格在全球爆紅。其中團員Lisa擁有高超舞技受到許多粉絲的歡迎,有許多暱稱,如「Limario」、「Nalalisa」和「Lalice」等等,除此之外,長相十分美艷的她,竟還有「哥哥」的綽號!

圖片來源/BLACKPINK 臉書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由Jisoo、Jennie、Rose和Lisa四位團員組成人氣女團的「BLACKPINK」人氣相當火紅,每位團員都因為個人獨特的魅力而吸引一票粉絲。近期在直播中,BLACKPINK表示,作為她們的粉絲:「就不需要OPPA了,因為她們已經有一個。」,而這個人就是泰國籍的成員「Lisa」!在團隊中負責饒舌和舞蹈的Lisa,除了個人實力備受肯定之外,更因為個性隨興風趣,和其他成員的互動自然融洽,時常展現「男友力」的一面,而被網友暱稱為「Lisa-oppo」。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LISA會有「oppa」的暱稱,其實是因為一場直播而造成的。今年只有22歲的她,是團隊中年紀最小的「忙內」成員,因為長相可愛美艷,五官相當深邃,就像是洋娃娃一般,完全不見絲毫英氣,除此之外,一頭妹妹頭更讓LISA的年紀更加顯小,散發著一股清純的氣息,個性爽朗的她,和團員們間的互動十分逗趣。在一次直播中,BLACKPINK接受粉絲現場CALL IN時,突然有一位粉絲大喊Lisa:「歐爸」,瞬間讓所有團員們忍不住鼓掌大笑。而Lisa更直接將手臂放在團員的肩膀上,一展「哥哥」的氣勢,讓粉絲也忍不住笑翻。從此之後,粉絲們便注意到Lisa的「歐爸氣場」和舉手投足間的紳士風度,將她封為BLACKPINK的「唯一歐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Lisa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在她成名之後,也有網友翻出她過去的照片。照片中,Lisa留著一頭俏麗的短髮,比起現在,更添一分男孩子氣息,但仍然看得出五官十分深邃。而出道後,Lisa也曾經嘗試短髮造型,雖然風格不走帥氣風,但還是讓一票粉絲忍不住直喊:「心動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