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澳洲「大火燒不停」!「水行俠媽媽」妮可基嫚豪捐1500萬…遭爆在紅毯偷哭!


家鄉澳洲「大火燒不停」!「水行俠媽媽」妮可基嫚豪捐1500萬…遭爆在紅毯偷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妮可基嫚.jpg
妮可基嫚

澳洲自去年9月起遭逢數十年以來最嚴重的野火,烈火蔓延將近1.5個台灣之大。不僅使諸多當地居民家園被燒毀,強制搬家,更嚴重影響澳洲生態,據統計已有5億隻動物命喪火窟。然而,在澳洲消防員全體動員滅火的情況下,或是仍然無法完全撲滅,近日,好萊塢明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出席2020金球獎時,因為家鄉大火之事而影響了心情,邊哭邊走紅毯,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你夠認識妮可基嫚嗎:「水行俠媽媽」妮可基嫚竟是「昆蟲控」!曝光「生吃活蟲」影片 直呼:有水果香!)

圖片來源/妮可基嫚IG

圖片來源/Twitter

6日,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出席2020金球獎時,因為家鄉澳洲野火狂燒多月,心情大受影響。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她,穿著一件紅色平口高開衩的禮服,配上金色耳環,搶眼的造型,襯托出她姣好的身材,以及雪白的皮膚,她在採訪的時候表示:「抱歉我現在因為澳洲正在發生的一切,沒辦法太專注。」,儘管情緒低落,但她高貴的氣勢依然不減,完整的走完紅毯,讓許多粉絲直呼:「好敬業」!

圖片來源/妮可基嫚IG

圖片來源/妮可基嫚IG

雖然妮可基嫚出生於美國夏威夷,不過雙親皆來自澳洲,根據外媒《Us Weekly》透露,妮可基嫚與丈夫凱斯(Keith Urban)在澳洲的住家也被這次的野火所波及,更有小道消息指出,妮可基嫚在下飛機後得知家鄉大火蔓延之勢,心情大受打擊,甚至在走紅毯時邊走邊哭,讓粉絲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妮可基嫚IG

根據統計,此次澳洲野火災區之範圍為2019年南美大火2倍大、加州大火6倍大,專家研判大火還會持續兩個月之久,可能需要40年才能回復這次大火對生態所帶來的傷害,情勢相當緊迫。而妮可基嫚也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發文,表示自己將會捐款50萬美金救援澳洲野火,更指出:「對於我們的家人,以及對於所有在澳洲被大火影響的人們,希望能給予你們支持、慰問及祈禱」,許多藝人也捐款相助,希望有能力的人也能幫助澳洲渡過這次的難關。

圖片來源/妮可基嫚IG

圖片來源/妮可基嫚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