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媽媽」妮可基嫚竟是「昆蟲控」!曝光「生吃活蟲」影片 直呼:有水果香!


「水行俠媽媽」妮可基嫚竟是「昆蟲控」!曝光「生吃活蟲」影片 直呼:有水果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妮可基嫚.jpg
妮可基嫚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由驚悚片名導溫子仁首度執導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Aquaman)自從 12 月陸續於各國上映之後,現在已經累積超越了 4.88 億美元票房佳績,讓溫子仁作為華納兄弟招牌導演的地位更為鞏固。不過當初在拍攝《水行俠》之時,溫子仁還親自前去說服大咖女演員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加盟演出水行俠的媽媽亞特蘭娜女王,而這位從影多年的資深美女演員果然演出了尊貴女王的氣勢,不過你知道這樣氣質非凡的妮可基嫚,私底下是一個愛吃蟲子、愛蛇愛到把兩隻活蛇全纏繞在身上的超狂女神嗎?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妮可•基嫚最近登上 Jimmy Kimmel 節目時,被主持人戲稱是「水行媽 Aquamom」讓她超崩潰(下方影片約 5 分 50 秒會提到Aquamom)


▼沒想到過了幾天妮可•基嫚就自己穿上了 Aquamom 的女王袍子,相當可愛。


▼許多影迷都知道年輕時代的妮可•基嫚有多麼美若天仙、氣質出眾,尤其是她在與另一位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交往到結婚的階段,至今依然是許多影迷津津樂道的超高顏值明星組合。

圖片來源/Jusky

圖片來源/Jusky

圖片來源/Jusky


▼不過隨著年齡加深,觀眾也可以看見妮可基嫚越私底下可愛的個性。像是在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妮可基嫚以「海豹式鼓掌」轟動了推特,而她也在艾倫秀澄清她之所以會這樣鼓掌是因為借了太昂貴的珠寶來參加典禮,為了不要讓這些凌晨就必須還回去的鑽石有三長兩短,妮可基嫚只好把所有手指分開才敢鼓掌,沒想到自己的拍手方式在網路上爆紅。(鼓掌部分約於下方影片 4 分鐘上下)


▼妮可基嫚也曾表示自己對蛇非常著迷,愛到忍不住把一、兩條活蛇全纏繞在身上,可以說是相當大膽的女王。


▼最後妮可基嫚令許多人最無法接受的大膽行為,就是她熱愛吃蟲。在今年 Vanity Fair 專訪中妮可基嫚現場表演吃下活生生的蛾幼蟲和粉蟲、蟋蟀和炸蚱蜢。妮可基嫚不僅吃得津津有味,並驕傲表示自己肯定能在野外生存下來,在她口味中的活粉蟲還可以嚐到一點水果風味,她非常推薦給大家嘗試,如果你也敢吃的話。
 

 

 

延伸閱讀

純情猛男!《水行俠》傑森摩莫亞「8歲」一見鍾情,不甩老婆過去苦等修成正果!

「水行俠」眉毛為何藏疤?!起底真實人生「10件超狂背景」!

水行俠「梅拉」精選「名流級男友」!甩開「千億富豪」再捕捉「街頭親密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