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史家蕾喬韓森」海邊穿比基尼!泳裝太小「各種角度美波溢出」 無P曝真實身材!


黑寡婦「史家蕾喬韓森」海邊穿比基尼!泳裝太小「各種角度美波溢出」 無P曝真實身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從 2010 年就以性感女秘書之姿演出《鋼鐵人 2》(Iron Man 2)加盟漫威電影宇宙,在進入 MCU 的 9 年後熬成漫威一姐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於今年上映的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被賜死,在確定娜塔莎死亡後,我們才要於明年等到《黑寡婦》第一部超級英雄角色電影,讓許多影迷為史嘉蕾喬韓森的待遇抱不平。

▼史嘉蕾喬韓森在 2017 年離婚之後,開始與知名喜劇小品節目《週六夜現場》男星 Colin Jost 約會。

圖片來源:dailymail

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趕拍個人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角色電影《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近日難得偷閒與 Colin Jost 一起現身於漢普頓海灘放鬆渡假。今年 34 歲的史嘉蕾喬韓森換上了性感的藍色泳裝,大方展露出自己保養得宜的曼妙身材曲線和背部刺青,另一過去穿著藍色比基尼的史嘉蕾即便鏡頭從後面拍攝,仍然看見他若隱若現的渾圓胸型。

被認為是當代好萊塢性感象徵的史嘉蕾喬韓森,從在電影圈走紅以來一直都以傲人的豐滿上圍出名,每次當史嘉蕾喬韓森換上比基尼時畫面也會特別養眼。史嘉蕾喬韓森更曾經多次被列入各大媒體的「世界最性感女性」冠軍,最有名的便是《君子雜誌》(ESQUIRE)在 2006 和 2013 年兩度將史嘉蕾封為「當今最性感女人」,讓她成為史上唯一一位兩次奪此殊榮的女星。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看著史嘉蕾喬韓森如此性感火辣的身材,許多影迷可能都會忘記史嘉蕾其實是好萊塢知名的「嬌小女星」,擁有良好身材比例的她官方身高只有 160 公分,她與身高 188 公分的前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Reynolds)就曾展現出最萌身高差。現在史嘉蕾喬韓森也已經與現任男友 Colin Jost 訂婚,「黑寡婦」是否可能會再度邁入第 3 段婚姻呢?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洛基」熱戀6個月!和女演員「假夫妻真傳情」 兩人下戲就奔家中!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爆「熱戀金髮妹」!躲2個月出手護花:「我會更小心」!

「83歲兇妹」咬鮮肉開房間!8個月戰50男 「年紀最小19歲」:我很懂男人果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