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熱戀6個月!和女演員「假夫妻真傳情」 兩人下戲就奔家中!


「洛基」熱戀6個月!和女演員「假夫妻真傳情」 兩人下戲就奔家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希德斯頓.jpg
湯姆希德斯頓

今年 38 歲的英國男演員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以漫威電影角色「洛基」走紅於全球,帶著壞男人氣息的「邪神」一直都是眾多影迷心目中的男神,這也就是為什麼當 2016 年夏天湯姆希德斯頓與美國流行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陷入熱戀之時,會引起這麼多粉絲表示心碎(回顧一下洛基自述當年與泰勒絲分手的原因)。不過在泰勒絲現在與另外一位年下的英國男演員喬艾文(Joe Alwyn)穩定交往之時,現在湯姆希德斯頓似乎也找到了自己的新幸福!

圖片來源:imdb

讓「洛基」墜入情網的對象,正是下面照片中這位今年 35 歲的英國女演員 Zawe Ashton!英國媒體 Dailymail 報導指出湯姆希德斯頓已經與這位搭檔女星秘密陷入熱戀長達 6 個月,由於之前與泰勒絲交往的經驗,因此湯姆希德斯頓這一次也刻意把自己的新戀情低調化。

圖片來源:dailymail

湯姆希德斯頓是在去年與 Zawe Ashton 相識並一起頻繁跑宣傳活動,原來兩人在舞台劇《背叛》(Betrayal)中正好飾演夫妻,沒想到現在這兩位演員似乎擦出了愛火。身高達到 180 公分的 Zawe Ashton 以英國喜劇《新生六居客》(Fresh Meat)和《Not Safe for Work》聞名,同時她也是一位劇作家和導演,文藝氣息與最愛讀莎士比亞的湯姆希德斯頓非常相合。

圖片來源:dailymail

另外非常喜歡網球運動的湯姆希德斯頓,最近也單獨與 Zawe Ashton 相約去看美國網球公開賽。友人形容湯姆希德斯頓與 Zawe Ashton 之間的戀情相當平凡且幸福:「他們在英國一起下戲後,女方會趁著假期都待在他家,兩人偶爾一起出門遛狗散步。」你是否也為「洛基」找到了新的幸福而開心呢?

圖片來源:dailymail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爆「熱戀金髮妹」!躲2個月出手護花:「我會更小心」!

「18歲小康妮」唱回《英國達人秀》!缺牙妹「發育太好」評審一看超驚訝!

「洛基」路邊遛狗風一吹...「褲子黏住下面」!網看「一大包好吸睛」:在遛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