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7年沒洗澡」Po噁照! 皮膚爬滿「發霉黑垢」 網崩潰:用看的都飄惡臭!


日男「7年沒洗澡」Po噁照! 皮膚爬滿「發霉黑垢」 網崩潰:用看的都飄惡臭!

對許多民眾來說,洗澡能洗清一天的髒汙,又能洗盡一天的疲勞,就連卡通動畫的《哆啦A夢》的靜香對洗澡不僅講究,還是他的一大興趣呢!但你能想像不洗澡的生活嗎?過去時常有人相傳,法國人因為不太愛洗澡,所以香水產業盛行,但是現在有名日本男子,分享「七年」沒洗澡的心得,甚至放上自己沒洗澡的身體照片「以茲證明」,令人作嘔的事,身體上都皮膚累積「陳年黑垢」,猶如發霉斑的一片片擴及,讓人看了照片都直呼,似乎都能嗅到沒洗澡的「惡臭味」!

圖片/翻攝自日本論壇 2ch

38歲的日本民眾在網路論壇2ch發文,指出因為失業多年導致7年沒洗澡,表示身體的皮膚毛孔都被「髒汙」堵住,沒辦法排汗讓皮膚吸呼吸,更離奇的是,他還能待在沒有電風扇、冷氣房的房間生存,男子更透露自己時常被「熱昏頭」,第一時間網友質疑這件文章的真偽,因為實在很難想像7年沒洗澡。

圖片/翻攝自日本論壇 2ch

沒想到這名男子,就提出照片以茲證明,可以看到他拍攝身體的皮膚照,上面有大遍的黑垢、廯,蔓延整個身體,一片一片的黑黑汙漬讓人作嘔!仔細端看,指甲也不大修剪,甚至長度到半個指節,讓人看了「嚇傻眼」!

更驚呆的是,男子說明他的日常生活起居,說自己與家人住在同個屋簷下,但是已經10年沒見過父母,平常都在沒冷氣、電扇的房間看電視渡過一天,而只要到吃飯時間,父母就會將餐點送到房間門口!這樣的生活,令人無法置信,因為猶如被囚禁的人!但男子不以為然,他還說房間都沒有牙膏,所以牙齒都蛀牙掉光,甚至頭髮都是隨意拿剪刀修剪。

圖片/翻攝自日本論壇 2ch

從男子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從腳踝、膝蓋、肚子等部份,都充斥大片「黑斑」、「髒汙」,實在很難想像,在皮膚堵塞的情況,甚至面臨炎熱的夏天,不會發生過敏、發炎、潰爛等皮膚病嗎?

圖片/翻攝自日本論壇 2ch

由於照片太過驚悚,也讓觀看照片的人,猶如能聞到「7年沒洗澡」的惡臭味,許多網友紛紛在論壇下方留言表示,「太荒謬了」、「感覺就很惡臭」、「不會生病嗎?」、「這真的太離奇了」、「完全不知道你是怎麼活下來」、「若你父母不在了你要怎麼吃飯?」。7年沒洗澡,真的讓許多人都嚇傻眼了。

 

文章編輯:Haohao

延伸閱讀

噁!《大學生》Dora運動手套「用2年沒洗過」  白白一片「長黴菌」無尊狂吐

噁心慎入!網友忘形拍美照「沒勘查地形」 起身悲劇「渾身屎」親爹也嫌棄

屋內「下豪雨」!噁PO頭頂「菌菇叢生」照 豔星久蹲「那裡腫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