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慎入!網友忘形拍美照「沒勘查地形」 起身悲劇「渾身屎」親爹也嫌棄


噁心慎入!網友忘形拍美照「沒勘查地形」 起身悲劇「渾身屎」親爹也嫌棄

當今台灣許多熱門景點都能夠看見很多人在拍美照,為了拍出漂亮的照片都會想盡各種不同姿勢,增添照片的風采,近日在Dcard上,有一名網友分享她和家人到新竹內灣老街踏青,遇到一個適合拍美照的景點,卻在拍攝的途中發生了超悲劇的意外。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該名女網友和家人到新竹內灣老街踏青,路途經過一間漂亮的國小,她爸便和她說:「妳坐在操場上應該很好看」,當下女網友不以為意,就乖乖的坐在地板給爸爸拍照,除了盤腿坐之外,她還變換不同的姿勢,甚至在地板上打滾,只為了拍出網美照,結果她完全沒發現旁邊有一坨狗大便,當她在地上打滾時,褲子和白色鞋子上都沾滿了大便,讓她渾身屎臭味。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女網友更提到:「我爸不是先拿衛生紙給我,而是一直拍我腳上的那坨屎,傳到家群讓大家嘲笑我嗚嗚」,在逛老街的過程女網友的爸爸還一直叫要她他不要太靠近,並露出嫌棄的眼神,讓女網友崩潰表示:「我當下很懷疑人生,但更懷疑是不是被撿回來的」,最後她也提醒大家:「拍網美照前一定要先勘查好地形」,否則就會跟她一樣搞得渾身屎。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其他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X…一定超臭」、「天啊!!!!太崩潰了吧Σ(⊙▽⊙") 還是白鞋」、「看著看著…似乎有點味道飄出來惹」、「妳這篇文隔著螢幕都聞得到味道啊啊  妳讓等等午餐吃咖哩的我怎麼吃得下去QQ」、「乾這真的有衰到」、「這篇有味道啊 嘔嘔嘔嘔嘔嘔嘔」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全文(原文連結

噁心!!慎入!!

美好的假日,大太陽 一定要出去踏青啊

開了一小時多的路程 就到了新竹內灣老街

路途經過一間國小,還滿美的

我爹就說 我坐在操場上應該很好看(?

當下不以為意 我就真的乖乖的坐在地板給他拍

拍的挺美的 當下還一直稱讚他的技術

BUT!!!!

你們一定沒看仔細對吧!

沒錯!是像咖哩一樣的一坨屎哦~~

當下沒發現 我就這樣坐了下去,而且還在地板上打滾了

以為自己是網美一樣 盡可能的發揮所有動作 (´◔ ₃ ◔`)

下一秒…就變這樣惹嗚嗚(☍﹏⁰)

連褲子也有啊啊啊啊啊(崩潰中……

我的白鞋,我的褲子~

我受創的心靈啊~誰能安慰一下我

就在此時!!

我爸不是先拿衛生紙給我 而是一直拍我腳上的那坨屎

傳到家群讓大家嘲笑我嗚嗚

就醬帶著一坨屎逛完一條很長老街

路上我爸還一直叫我不要離他太近 用嫌棄的眼神暗示我離他遠一點(;´༎ຶД༎ຶ`)

(我當下很懷疑人生,但更懷疑是不是被撿回來的(;´༎ຶД༎ຶ`) (;´༎ຶД༎ຶ`)

本篇重點:拍網美照前一定要先勘查好地形

不然下場…就像本人一樣༼ ༎ຶ ෴ ༎ຶ༽

 

看見這位女網友如此慘的案例,也再次提醒大家拍美照前要先勘查好地形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