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貿易戰燒到偶像!「韓網霸凌TWICE、IZ*ONE」 遷怒喊:退出團體!


日韓貿易戰燒到偶像!「韓網霸凌TWICE、IZ*ONE」 遷怒喊:退出團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日韓雙邊過去時常因為歷史問題引起爭議,甚至就連在韓發展的日本偶像行為舉止都得格外謹慎,像是過去女團TWICE日籍成員Sana的「令和慶賀文」就引起軒然大波。如今日韓兩國再因「徵用工」問題進入緊張狀態,日本也搶先點燃貿易戰,不僅南韓政府緊急應對,就連人民都起而抵制日貨,甚至連演藝圈中的日籍藝人都被網友逼迫退團。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圖片來源/IZ*ONE twitter

近期,日韓雙方因為徵用工問題關係惡化恐怕點燃貿易戰,今(4)日,日本已經正式管制對韓的半導體出口,而韓國方面則要求世界貿易組織出面協助,至於韓國人民則發起抵制日貨的舉動,這把火甚至延燒到演藝圈中的日籍成員,夯團TWICE、IZ*ONE、NCT127、 Pentagon和 GWSN恐怕都成為俎上之肉。

女團TWICE近年在日本發展相當快速,不僅才剛舉辦完巨蛋巡演,甚至連年登上國營電視台的「紅白藝能大賞」,且都有賴三位日籍成員包括Momo、Mina和Sana作為溝通橋梁。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另外,由Mnet和日本AKB集團合辦的節目《Produce 48》也在去年10月推出女團IZ*ONE,如今團體也在今年正式從日本出道,不僅拍手會總是大排長龍也已經順利舉辦演唱會,而日籍成員宮脇咲良、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同樣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

圖片來源/IZ*ONE twitter

目前韓國國內已經展開抵制運動,也向政府青瓦台請願,要求韓國報復日本的經濟制裁,目前已有超過1萬人參加。而韓國國內一連串抵制日貨的舉動,包括日產的啤酒、摩托車,或是服飾品牌UNIQLO、ASICS,以及保養用品SK-II、資生堂,就連便利商店也打算發起抵制運動,恐怕連日本觀光客都將因此無辜遭殃。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Sana風波後「首發IG被刪了」!子瑜等2周「暖心喊話」 逼哭粉絲:很想念你們

告別AKB沒3個月!「宮脇咲良」返日演唱「韓粉抵制」逼公司回應!

櫻花妹「宮脇咲良」告別AKB!以「IZ*ONE」轉戰韓國 粉絲憂心「會被忘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