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勒斃17歲愛女」再上吊!留遺書:不能沒有女兒 丈夫破門見2具遺體!


女星「勒斃17歲愛女」再上吊!留遺書:不能沒有女兒 丈夫破門見2具遺體!

再傳家庭悲劇,根據印度媒體報導,當地一名40歲女演員普拉迪亞(Pradnya Parkar)在家中反鎖自殺,也勒斃年僅17歲的愛女,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她的丈夫,目前也因為深受打擊仍然無法陳述相關細節。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一名40歲的女星普拉迪亞和大他3歲的圈外人結婚,並且擁有一個17歲的女兒,目前就讀高中,沒想到上周五(9日)卻傳出在家中自盡。據悉,在外運動的丈夫回到家發現門被反鎖,敲門也無人回應,才拜託鄰居幫忙協助把門撬開,沒想到就見到妻子已經上吊自殺,女兒則是陳屍在臥房,被媽媽親手勒死。

圖片來源/youtube

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家中留有普拉迪亞的遺書,並承認自己以極端方式結束女兒的青春。信中表示沒有人需要為女兒和自己的事扛責任,因為是他自己親手殺死女兒,而有關該案件的詳細狀況,由於普拉迪亞的丈夫親眼目睹慘狀身心重創,目前仍無法提供細節。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普拉迪亞非常疼愛自己的女兒,6月19日,他就曾在社群網站上替女兒慶生,並公開母女倆的合照。照片中,母女倆相互依偎,臉上盡是幸福的微笑,當時普拉迪亞也發文說到「女兒是我的全部,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這個寶貝女兒。」萬萬沒有人想到母女會共度黃泉。

圖片來源/youtube

普拉迪亞在印度名氣並不算響亮,只拍過幾個肥皂劇,也都是出演小配角,老公則是生意人。據鄰居透露,兩人事業並不順利,普拉迪亞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工作,老公則生意失敗甚至被懷疑早就外遇,家庭狀況不佳才導致普拉迪亞有些憂鬱。

圖片來源/youtube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遇到問題勇敢求助,給自己一個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清純女星」賣春被關!獄中一脫褲「22囚犯狂盯私處」 他崩潰:像禽獸

拿「斬首照換追蹤」!17歲女網紅「脖子落地」 男友Po照:去上別的網友吧 !

網紅「舉槍奪命男友」搏收視!3歲孩子全程目睹 「1 年後再露臉」粉絲看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