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舉槍奪命男友」搏收視!3歲孩子全程目睹 「1 年後再露臉」粉絲看哭了!


網紅「舉槍奪命男友」搏收視!3歲孩子全程目睹 「1 年後再露臉」粉絲看哭了!

上周,美國布魯克林的網紅Etika(Daniel Desmond Amofah)失蹤一周後經確認輕生跳河身亡,引起外界對網路言論的正視,然而網紅圈看似能賺進大把鈔票,也的確時常發生不少悲劇。2017年6月,就有一對美國明尼蘇達州的網紅情侶,因為表演「書擋子彈」喪命,最終女方還因此吃牢飯,如今該名女子又再度拍片重回YouTuber圈,嶄新生活讓外界相當欣慰。

圖片來源/翻攝自美網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一對網紅情侶男方路易茲(Pedro Ruiz)、女方培瑞茲(Monalisa Perez),當時培瑞茲肚子裡還懷有身孕,也已經有一個孩子出生,而他們的拍片題材多為有趣和惡搞影片,不過由於觀看數始終沒有起色,讓男方決定另開頻道並直播危險實驗,2017年6月26日,拍下的第一支影片就鋌而走險大玩「書本擋子彈」,要求女友親手開槍射向他的胸膛。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路易茲對鏡頭展示放在紅絨墊上的「沙漠之鷹」手槍和子彈,詳細描述挑戰後還信心表示對女友有極大信心一定會擊中百科全書,甚至已經做好「見上帝」的準備,當時女友卻害怕更猶豫說到「如果你死了我的人生會變成什麼樣子」。

沒想到路易茲並沒有受到眷顧,當場被子彈擊斃,直播中不僅數百位網友就連身邊的3歲女兒,都親睹慘況發生,而培瑞茲也被當地警方逮捕,並以「2級過失殺人」被關了180天才釋放。

圖片來源/youtube

事隔一年時間2018年7月,培瑞茲另立個人YouTube頻道重新開始,第一支影片就向外界回憶往事說到「這些年發生的事就像一段旅程,我現在終於能夠往前看,並且找回可以過更好的方式,無論如何這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而培瑞茲甚至和自己過去的曖昧對象重逢,兩人也共同扶養培瑞茲和已逝前男友的兩個孩子。

圖片來源/youtube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珍愛生命  自殺防治專線:

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服務0800-788-995

生命線1995

張老師1980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21歲正妹直播主「玩High當場窒息」!恩客冷眼看她斷氣 「極端癖好」曝光!

80萬粉網紅最後一句「抱歉背叛你們」!橋上留下代表物 失蹤一周...「已成冰冷大體」!

20歲甜美網紅「整成外星人」!1年後「大素顏」露面 濾鏡一關網驚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