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最難演角色!導演私心就是他 驚爆「殺青放聲痛哭」!


《復仇者聯盟》最難演角色!導演私心就是他 驚爆「殺青放聲痛哭」!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作為21部作品的結局,各個英雄角色的結局賺人熱淚,不過在導演羅素兄弟心中最難扮演的英雄角色,竟然不是外界眼中由小勞勃道尼扮演的高人氣角色「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羅素兄弟一公開答案,其實外媒也認為該不會是出自私心吧。

圖片來源/IMDb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至今不少劇情和演員未來發展仍持續受到外界關注,近日,導演羅素兄弟接受男性雜誌《Men’s Journal 》專訪時,就被問及心目中最難詮釋的英雄角色,喬羅素則不諱言表示「就是美國隊長」。對此,他也解釋美國隊長的角色性格「同時要兼具正直、道德和複雜情緒,又得保持有趣」。

圖片來源/IMDb

不過外媒《comicbook》則認為,羅素兄弟和克里斯伊凡合作時間較長,因此發言可能有所偏頗,畢竟羅素兄弟從2014年接手執導第一部作品《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以及2016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近兩年最新作品《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也是出自兩人之手。

圖片來源/IMDb

不過扮演了8年「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已經確定「高掛盾牌」,去年10月,他在推特感性宣布結束《復仇者聯盟4》的拍攝,一一致謝工作人員和觀眾的支持。事實上,克里斯伊凡最初挑戰英雄角色是《驚奇4超人》的「霹靂火」不過卻沒能獲得關注,因此2011年獲邀演出「美國隊長」時,克里斯伊凡也並非第一時間決定接下,如今8年過去了,美國隊長成為漫威最常出現的角色,也同樣是最受歡迎的人物之一。

圖片來源/IMDb

然而克里斯伊凡曾在專訪中透露,《復仇者聯盟4》殺青時他嚎啕大哭。克里斯透露要殺青前一個月「我每天都會上工,心裡充滿回憶和感激之情」,並透露片場最後一天「我是放聲痛哭,我哭得很輕鬆,但絕對是嚎啕大哭的那種」。結束英雄旅程,克里斯伊凡將轉向更深層的角色,近期以「美國隊長」的經典蓄鬍造型現身Netflix全新原創電影《紅海深潛密援》,作品已在上月31日播出。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亞曼達賽佛斯「拒演葛摩拉」:不後悔!「原因公開」全網罵爆:你的損失!

《復聯 3》、《復聯 4》一比對「開頭驚人事實」曝光!漫威梗極細節 終於發現了!

「緋紅女巫」自爆「和美國隊長訂婚」?!一連「情纏 3《復仇者》英雄」 4年後老公都不是他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