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尺度OL「俯拍超深壕溝」!一下水...bra被沖走「白T透視身材」尷尬了!


日大尺度OL「俯拍超深壕溝」!一下水...bra被沖走「白T透視身材」尷尬了!

現今不管海內外YouTuber為了衝高點閱率,總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拍攝奇異題材,日本就有一名女網紅丸の内OLレイナ,因為長相甜美甚至大膽挑戰禁忌題材,近期更因為60分鐘的女女無碼片遭外流而獲得高度關注。事實上,丸の内OLレイナ相當在意他的身材,上週在個人IG公開泳裝照秀出胸前深溝超吸睛,沒想到前往海邊出外景時,Bra卻被沖掉瞬間曝光「原型」,畫面超尷尬。

圖片來源/丸の内OLレイナ IG

圖片來源/丸の内OLレイナ IG

日本一名正妹YouTuber丸の内OLレイナ,平時是名OL,不過私下卻時常拍攝大尺度題材,拍片時更總會帶上口罩相當具有神秘感,目前個人IG已有60萬人追蹤,YouTube頻道則有50萬訂閱。上周,丸の内OLレイナ在個人IG罕見公開泳裝照,透過鏡頭由上而下俯拍,胸前一條超深溝相當性感,而丸の内OLレイナ也在文中霸氣表示「不准說我貧乳」,引起大批網友應援表示「完全不是貧乳!超~大的!」、「都可以看到溝了怎麼會是小胸呢」、「拜託以後多穿泳裝吧,好想看喔」。

圖片來源/丸の内OLレイナ IG

而11日,丸の内OLレイナ於YouTube頻道公開穿著該件泳裝到海邊出外景的影片,沒想到他竟大方承認歐派完全是用Bra墊出來的。影片中,丸の内OLレイナ大方在鏡頭前大方將兩片稍有厚度的矽膠Bra放進泳衣內裡,接著也向網友展示傲人成果,從側面明顯可見原先平坦的胸型,已經變得相當渾圓飽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接著拿了泳圈下海的丸の内OLレイナ,卻因為數度被浪捲進海裡,Bra竟然當場掉了。拿著獨角獸泳圈的丸の内OLレイナ試圖想坐穩並躺平在海中,不過當天海況不佳導致丸の内OLレイナ數度被捲入海裡,最後就連塞在胸部的Bra都被沖走,決定休息的丸の内OLレイナ雖然照著白T,卻仍明顯可見原先豐滿的胸型已經變得相當平坦,畫面一出也讓網友尷尬表示「小胸也很棒啊」、「不管有沒有胸,在我心中都很正啦」。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高手技OL「戴口罩拍謎片」挨轟像偽娘!洩「清晰正臉照」 網嚇到:訂閱數衝高!

日萌系OL「60分鐘極樂片」外流到PTT!主角技巧太High 歪國網站也解碼放送!

日綜海邊出外景!街訪一半...鏡頭越來越低「渾圓美波飄香」 攝影師傻了20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