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萌系OL「60分鐘極樂片」外流到PTT!主角技巧太High 歪國網站也解碼放送!


日萌系OL「60分鐘極樂片」外流到PTT!主角技巧太High 歪國網站也解碼放送!

日本網紅「丸の内OLレイナ」在YouTube經營自己的頻道,時常拍攝男女日常活動等影片,如互比腕力、一起泡澡等,加上常有大尺度話題的影片,總共吸引超過50萬網友訂閱。

翻攝自丸の内OLレイナYouTube

「丸の内OLレイナ」身材姣好,皮膚白皙、又有一副嬌滴滴的嗓音,平日職業是一名OL上班族,她在影片中經常會戴上口罩,只露出眼睛等部位,但是透過甜美大眼和尖挺的鼻子仍能看出美女的樣貌,讓人聯想到乾淨俐落的OL職業和「丸の内OLレイナ」可愛乖萌的外貌形成的夢幻反差萌讓男粉絲為之瘋狂,讓「丸の内OLレイ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翻攝自丸の内OLレイナIG

但是人紅是非多,近來網路瘋傳兩部不雅影片,加起來一共60分鐘,內容為女女演出,尺度為之驚人,相當鹹濕,影片中兩人除了褪去衣裳坦誠相見,不斷互摸彼此,還讓對方伸手撫摸私密處,並頻頻發出嬌喘,內容直逼成人影片,作風十分大膽,相當鹹濕,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翻攝自丸の内OLレイナIG

而網路盛傳,這兩部作風大膽的影片女主角就是「丸の内OLレイナ」,根據了解,此兩段影片原應透過付費才能觀看的「隱藏版」,結果卻意外被不知名的原因流傳到加拿大色情網站「Pornhub」,接著被大量轉傳,讓所有人都可以免費觀看,一直到8月6日,有台灣網友將影片上傳到PTT,立刻在PTT上引起熱議,並開始在台灣廣為流傳,讓網友直呼「超驚人」、「賺到了!」 

翻攝自丸の内OLレイナIG

 

翻攝自丸の内OLレイナIG

不過雖然影片在網路上引起暴動,甚至在國外也廣為流傳,但是「丸の内OLレイナ」至今仍未正面回應,所以影片女主角是否就是「丸の内OLレイナ」,到現在仍未能證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