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長腿女」打進國家隊!爆表顏值星探求出道 竟是「JYP最強女團」成員!


球場「長腿女」打進國家隊!爆表顏值星探求出道 竟是「JYP最強女團」成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今年2月終於推出新女團ITZY,由於剛出道就打破不少紀錄而有「最強新人」的封號,而4位成員不僅擁有姣好外表,更有不少隱藏實力讓粉絲大開眼界,像是15歲的忙內有娜Yuna,出道前就是旱地冰球的國家代表隊,而他之所以能出道竟是因為一次跨年演唱會,亮眼外型讓他成功拿到出道的第一張入場券。

圖片來源/ITZY IG

女團ITZY距離今年2月出道才過五個月時間,就光速以新專輯《IT'z ICY》回歸,近日也登上不少節目宣傳,其中在節目《一周偶像》中,團中忙內有娜就透露在校期間就以旱地冰球贏得不少比賽,一路代表市鎮、省分到成為國家代表隊球員。如今也有不少有娜在球場上的照片流出,當時的有娜身穿寬鬆運動服,一頭烏黑的長直髮隨意綁成馬尾,打起旱地冰球的他不僅架式十足,臉龐也盡顯仙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事實上,有娜的出道方式相當特別,過去他曾在粉絲見面會中透露,自己是在一次的跨年演唱會中,因為被星探相中才加入JYP娛樂,也靠著實力成為外界眼中的黃金忙內。今年2月剛出道的有娜,一頭紅髮就被媒體稱是小美人魚「艾莉兒」,而近期回歸又換上一頭金髮,再度贏得了「芭比娃娃」的新封號。

圖片來源/twitter

7日,ITZY以新專輯《IT'z ICY》回歸僅兩周時間,就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中奪冠,打敗同台的前輩DAY6、Pentagon、MeloMance 和Heize,8日也再度於《M! Countdown》奪下二冠。奪首冠時,ITZY向節目和操刀新曲的製作人朴軫永等工作人員致謝,當然也不忘MIDZY(ITZY粉絲名)感謝並說到「MIDZY 都知道這全是你們的功勞吧?因為有 MIDZY,ITZY 永遠覺得放心!」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搭地鐵「滑手機長髮妹」皺眉也超仙!網激動認出 是「JYP女團成員」!

ITZY直播沒遮好!Yuna「整頭變金髮」 成員回歸「新髮色」露餡了!

ITZY最正老么俞娜「長髮變黑了」!鮮紅髮色消失 網:仙氣爆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