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直播沒遮好!Yuna「整頭變金髮」 成員回歸「新髮色」露餡了!


ITZY直播沒遮好!Yuna「整頭變金髮」 成員回歸「新髮色」露餡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繼女團TWICE之後,2月又推出新人團ITZY,一出道憑主打歌《달라달라(DALLA DALLA)》橫掃音樂節目共9個一位,更是最快拿下冠軍的女團,目前JYP娛樂也終於證實,ITZY即將在7月回歸。而22日適逢ITZY出道滿100天,ITZY也直播和粉絲道謝,卻也被發現成員留真和有娜的髮色,都大為改變,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昨(22)日,女團ITZY出道正式滿100天,為此,ITZY透過VLIVE直播和粉絲道謝,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只有留真和有娜頭戴帽子,隱約卻仍可以發現,原先黑髮的留真已經染成亮麗的粉紅色,而紅髮的有娜造型也大改,染成一頭亮金色,雖然只能透過綁著髮尾看見髮色,不過仍讓粉絲大為興奮表示「一定是為了回歸」、「好想要看得更清楚」、「偷看到新髮色了」。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而在直播過程中,彩領還隨機拷問成員確切出道日期,禮志先是回答2月後就看向旁邊的留真,沒想到留真和有娜竟相視而笑,沒有立即回答,立刻被彩領笑稱「你不知道我們的出道日嗎」,不服輸的留真回應「當然知道」卻仍然沒有回答,最後說到「是2月12日」,並解釋因為這組數字就是經紀人iPad的密碼,特殊記法被成員笑翻。

圖片來源/twitter

直播結束後,成員也公開致謝粉絲的手寫信。成員Lia、禮志都認為雖然出道時間短「不過是很珍貴的時間」,而成員有娜、留真大致表示有粉絲做後盾「讓我們做到了」,此外彩領則說到「希望我們可以給大家的生命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TZY最正老么俞娜「長髮變黑了」!鮮紅髮色消失 網:仙氣爆表!

ITZY飛美國「巧遇鄧紫棋」!照片0修圖 「殘忍畫面」網友爆討論:超萌!

ITZY還沒回歸「又創新人紀錄」!消息確定 JYP也驚呼:超不尋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