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兇妹「100%還原不知火舞」!敬業Cos「沒穿內褲」 大腿到腰看光了!


實況兇妹「100%還原不知火舞」!敬業Cos「沒穿內褲」 大腿到腰看光了!

韓國實況主Berry(빛베리)年僅23歲的他,雖然已經是名人妻更育有一個孩子,不過仍保有零贅肉的逆天身材,以及豐滿的H級上圍讓他擁有大票粉絲,至今IG追蹤人次已經超過21萬,YouTube頻道也有大約27萬訂閱人次。繼日前Cos娜美登上媒體版面後,Berry又再次扮演不知火舞,敬業還原角色原型就連內褲都沒有穿,火辣程度再度引起網友暴動。

圖片來源/berry IG

韓國實況主Berry(빛베리)因為擁有精緻外貌和姣好身材讓他擁有超高人氣,然而Berry也不吝於展現他的好身材,日前因為自行Cos日本動漫《航海王》的角色娜美,讓他的知名度飆升,近日又登上韓網Naver的「Cosis」版,扮演電玩《拳皇》(The King of Fighters)系列最知名的女性格鬥家「不知火舞」。照片中,身材原本就相當姣好的Berry幾乎完全複製了不知火舞的特徵,大膽露出豐滿上圍,甚至為了完美呈現不知火舞的高衩紅袍,Berry就連內褲都沒有穿,讓大腿到腰部的肌膚全都曝光,引起不少網友驚呼「你沒穿內褲啊!」、「Berry好辣啊,這套衣服完全展現你的身材」、「完全複製不知火舞」。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這個月初,本身就很喜歡「娜美」的Berry,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私下cos娜美的過程,從比基尼到妝髮都親手製作,最終cos成果出爐後,Berry更靠著天生豐滿的上圍和螞蟻細腰,完美還原角色,讓該支影片至今已超過130萬人觀看,甚至登上國內外媒體版面。

圖片來源/berry YT

然而原先在TWITCH上因遊戲實況走紅的Berry,卻因為Cos娜美被韓媒體誤指該內容在平台上播出,由於TWITCH禁止不雅行為和內容雖然透過報導讓Berry知名度飆升,不過卻意外導致帳號無辜被停權,至今仍有不少粉絲持續詢問帳號是否已經恢復使用。

圖片來源/berry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已經是孩子的媽!韓實況主「100%還原娜美」 不科學身材網:這篇會爆!

複製娜美水滴胸!韓實況主穿比基尼 手一揮布料掀開「南半球掉出來」 網嚇壞:包不住啊...

出道5年不紅韓團改賣肉! 紅毯Cos阿璃「東西半球全露」 粉絲罵翻:消費外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