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沒有針就會死」!一晚爆瘦4kg 真相曝光竟患「1/10萬罕病」!


日女「沒有針就會死」!一晚爆瘦4kg 真相曝光竟患「1/10萬罕病」!

由日本東京電視台推出的實境秀《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以支付車錢為交換條件,在路上隨機尋找路人訪問,近日在東京立川找到一名在當地消防局指導旗隊的32歲女性,看似開朗的他,經訪問竟發現倚靠「針頭」維持生命,一問之下才發現他是糖尿病患者,而患上的類型更是「10萬人之一」的罕見機率,甚至曾經影響他的婚姻讓外界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日本東京電視台播出的日綜《跟拍到你家》近日在東京立川訪問到一名32歲女性安野(やすの),然而看似開朗的他卻在家中被發現大量針頭,安野透露自己是「一型糖尿病患」。節目中,可見安野家中從客廳茶几旁的箱子到冰箱裡都有不少用夾鏈袋或盒子裝好的針筒,對此,安野指出自己得到「一型糖尿病」1年內會獲得這類型糖尿病的患者10萬人裡只會有1至2人,同時也解釋「血糖」是糖尿病發關鍵「如果不加以控制血糖就會造成恐怖影響像是眼睛失明、腎臟變差甚至是雙腳爛掉」,因此必須倚賴隨時攜帶針筒控制血糖,他形容「這個就是我的生命」。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2011年安野發現自己總吃不胖又常口乾,才發現身體異狀。節目中,安也表示一次他突然感到口渴、肚子餓,因此到餐廳裡一口氣就點了大份量的餐點包括2杯啤酒、拉麵、煎餃和炒飯,隔天安野「早上起床量體重竟瘦了4公斤」,時隔半年時間 他因為實在口渴到受不了就醫,當時檢查報告出爐時醫生詢問「你現在有意識嗎?頭會不會暈」,才一講完安野就在診間當場昏倒,當時血糖值已經高達500,他解釋正常人的指數不應該高過120。

圖片來源/bilibili

安野得到罕見的一型糖尿病不僅差點無法結婚,也被醫生警告不准懷孕。安野和丈夫是高中同學畢業後才點燃愛火,不過卻因為糖尿病曾分手2年,最後丈夫一通電話求婚表示「不在乎他的疾病」,才讓安也卸下心房決定結婚,節目最後安野也透露「現在可能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時候」全靠丈夫在身邊扶持。

圖片來源/bilibili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本「最會撩人萌妹」蕾絲內衣被拍到!攝影大哥擔心走光 她傻回:不會更興奮嗎?

「女蘿莉」車頭燈巨亮!日綜家中採訪…他彎腰撒嬌「一下下呢」 鏡頭一變棚內看傻:沒出事吧!

15歲女「被80歲老翁輾10分鐘」!日綜「找到死者爸爸」 他淚訴:女兒叫聲4樓都聽得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