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會撩人萌妹」蕾絲內衣被拍到!攝影大哥擔心走光 她傻回:不會更興奮嗎?


日本「最會撩人萌妹」蕾絲內衣被拍到!攝影大哥擔心走光 她傻回:不會更興奮嗎?

由日本東京電視台推出的實境秀《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透過免付支付車錢換取採訪路人家中狀況,不少翻轉性的結局總是引起網友討論。不過近期播出的節目中,採訪到一名有星夢的女路人,更曾獲選「日本撩人榜第一」,讓節目意外成為該名少女的撩人合輯。

圖片來源/微博

日本東京電視台的實境節目《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近期訪問到一名女路人穗香,該名女路人長相相當白皙清秀,經訪問得知,穗香其實是「日本最會撩人的女性」。節目中,穗香透露自己一直擁有星夢,因此才會離開家鄉獨自一人到東京尋找機會,雖然還沒走紅卻已經在「日本撩人榜」、「2018最受歡迎獎神級撩人組」的兩項冠軍,奇特封號讓節目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微博

節目中,甚至讓穗香展現他的撩人技巧,不過卻意外拍到她房裡的紅色蕾絲內衣,當下穗香馬上機智回應「被你看到了?只給你一個人看喔」。此外,節目組也發現穗香的窗戶並不習慣拉窗簾,擔心單身女性可能面臨走光危機,對此,穗香則開放說到「難道不會更興奮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作為日本最會撩人女性,節目組也安排各種情境讓穗香大展特殊技能,製造「女友視角」替觀眾謀福利。像是躺進床上時,穗香嬌羞問到「要一起睡嗎」,或是走進浴室時,更大膽問了「要和我一起洗鴛鴦浴嗎」,拿起酒杯時也微笑說著「跟我一起微醺吧」甜美外貌被節目組形容「就像在拍廣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節目最後,穗香也坦白想以賣萌的技能闖蕩演藝圈,並公開他的價值觀表示「偶像是個對裝可愛很寬容的世界,所以我覺得我很適合當偶像。」影片公開也讓外界對這樣的奇葩技能直呼「漂亮又煩人的可愛」、「笑起來很像石原」、「這誰頂得住」。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她不倫雙胞胎弟」真相爆發…親弟崩潰輕生!日綜找到本尊 「7年來住噁心霉房」!

「女蘿莉」車頭燈巨亮!日綜家中採訪…他彎腰撒嬌「一下下呢」 鏡頭一變棚內看傻:沒出事吧!

簡訊沒加貼圖!日網紅「被男友壓到腳下踩」 急送醫:腎臟受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