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李奧納多前任「全25歲以下辣模」!和「瑪格羅比」裸戲太激 《從前有個好萊塢》差點告吹!


特輯/李奧納多前任「全25歲以下辣模」!和「瑪格羅比」裸戲太激 《從前有個好萊塢》差點告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現年44歲的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Wilhelm DiCaprio)近期以和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合作的喜劇片《從前,有個好萊塢》回歸,然而這樣的超強卡司其實去年差點告吹,原因就是李奧納多和馬格羅比差點假戲真做,讓瑪格羅比的老公醋勁大發,事實上就曾有美國網友在論壇「Reddit」公開一張李奧納多女友圖表,發現最高都不會超過25歲,讓外界相當驚訝李奧納多簡直就是「嫩模收割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喜劇片《從前,有個好萊塢》讓螢幕夫妻檔李奧納多和瑪格羅比再度同框,去年初,導演昆丁塔倫就已經釋出要拍攝以「曼森家族」為題的作品,不過瑪格羅比卻疑似因為老公醋勁大發讓作品差點流產。由於瑪格羅比和李奧納多在2013年上映的《華爾街之狼》中的全裸動作戲,兩人甚至疑似假戲真做,為此傳出瑪格羅比老公不願意雙方合作,然而如今作品已經上映留言也不攻自破。

隨著李奧納多的新戲討論度升高,他的感情生活也開始受到關注,5日又被拍到和22歲的女模卡蜜拉摩洛(Camila Morrone)和其母親在義大利度假,卡蜜拉身穿白色窄版洋裝展現他的修長身型,事實上卡蜜拉的好身材,去年也曾被拍到浮潛畫面,可見卡蜜拉的身型不用修圖也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Camila Morrone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李奧納多一直被外界視為「嫩模收割機」曾傳出交往57任女友,美國論壇「Reddit」上更風傳一張歷任女友圖,並發現他的交往對象年紀都不會超過25歲。回顧李奧納多交往最長久的前任就是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當年吉賽爾年僅20歲和李奧納多差6歲的戀情從2000年到05年持續五年,而今年吉賽爾接受雜誌《PORTER》專訪時,也坦言當時靠著菸和酒精才度過情傷。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2006年,李奧納多又和當年僅20歲的以色列超模女友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交往,5年後又因為「聚少離多」而分開。不過當時兩人交往時,就盛傳演出電視劇《花編教主》走紅的布蕾克萊弗利(Blake Lively),雙方合作《大亨小傳》爆出劈腿並擦出愛火,不過戀情卻僅維持5個月就夭折,如今和老公「死侍」萊恩雷諾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Bar Refaeli IG

圖片來源/Blake Lively IG

而李奧納多和布雷克分手後,兩人都迅速墜入另一段戀情,2011年李奧納多就在《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上對眼20歲的艾琳海勒頓(Erin Heatherton),但也就在這時因作品《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和瑪格羅比傳出緋聞,不過雙方並沒有出面回應,2016年,瑪格羅比也在演出「小丑女」後就在演藝事業巔峰嫁給圈外人。

圖片來源/Erin Heatherton IG

2013年,李奧納多再度戀上同品牌出身的內衣嫩模東妮賈恩(Toni Garrn),也是李奧納多唯一吃「回頭草」的對象。據悉,2014年李奧納多和東尼賈恩正式分手後,女方立即和另一球星熱戀最後以分手收場,2017年,雙方決定復合更被拍下在紐約街頭十指緊扣的照片。

圖片來源/Toni Garrn IG

圖片來源/dailymail

然而2014年李奧納多和東尼賈恩分手期間也沒閒著,馬上就和24歲的丹麥辣模妮娜艾格德(Nina Agdal)傳出緋聞。不過雙方直到2016年才被多次拍下交往鐵證,妮娜的奶奶甚至警告「希望他行為檢點一點」指出李奧納多沒有向家人打招呼。不過李奧納多和妮娜曖昧期間2015年,他早就另和當年25歲的Kelly Rohrbach傳出戀情,更在交往4個月就傳出訂婚消息,如今李奧納多和現任女友卡蜜拉穩定交往外界也持續關注他的情史。

圖片來源/Nina Agdal IG

圖片來源/thesun

圖片來源/翻攝自Raddit

 

 

延伸閱讀

特輯/社群挑戰玩命!「淋熱水、矇眼過馬路」假示範 真有路人試了出事!

特輯/琳賽蘿涵「問題童星→逆齡正妹」近照上面沒穿!盤點爆紅童星「驚世近況」!

特輯/男角曝「漫威把我操到吐」!盤點復仇者「魯蛇→鮮肉」 驚人對比照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