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紅毯服中路開到腰」!怪風一吹...抓包「沒穿內衣」圓胸看光!


瑪格羅比「紅毯服中路開到腰」!怪風一吹...抓包「沒穿內衣」圓胸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格羅比.jpg
瑪格羅比

現年29歲的美國影星瑪格羅比(Margot Elise Robbie),過去以電視劇出道,不過卻在大螢幕前成功走紅參演過《華爾街之狼》、《老娘叫譚雅》等片,其中又以2016年在《自殺突擊隊》中以「小丑女」一角走紅。近期則和2大重量級演員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出演喜劇片《從前,有個好萊塢》近期正在各國勤跑宣傳,上月31日現身倫敦時,瑪格羅比一身中洞大開的禮服,卻意外被強風吹開,驚險走光的畫面讓外界捏了一把冷汗。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英美合拍的喜劇片《從前,有個好萊塢》終於上映近期也已經展開宣傳活動, 由大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帶領三位主演包括瑪格羅比、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出席。上月31日,一行人也現身倫敦的首映會,其中瑪格羅比紅毯服更不忘展露好身材,當天一席橘紅色洋裝現身,胸前更一路開挖到腰部,不僅大秀東西半球,沒穿內衣的他點點也隱約凸起,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由於紅毯區在戶外舉辦,瑪格羅比也意外發生走光意外。照片中,可見現場突然颳起一陣風,吹開了瑪格羅比胸前的布料,所幸瑪格羅比迅速抓住領口。而造型師也上前整理儀容,才順利化解危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1日,《從前,有個好萊塢》同班人馬也一同現身德國柏林的活動,當天瑪格羅比則換上薄荷綠的洋裝,同樣大展胸前利器。照片中,瑪格羅比綠洋裝在胸前大挖領的設計,讓他的胸型幾乎全部看光,一連兩套性感紅毯服現身讓網友直呼「布萊德彼特跟李奧納多到底吃了多少冰淇淋」、「我心中永遠的女神」。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驚奇隊長」甩退婚陰霾「熱戀肌肉男」!胸咚男友「嘴對嘴激吻」 網看下半身有亮點! 

「緋紅女巫」自爆「和美國隊長訂婚」?!一連「情纏 3《復仇者》英雄」 4年後老公都不是他們!

等了13年!《歌舞青春》秘密殺青 「男女主角」演員群合照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