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封「男人最愛大腿」女星!上身更驚人 比基尼「扭結綁雪球」登韓網熱搜!


網封「男人最愛大腿」女星!上身更驚人 比基尼「扭結綁雪球」登韓網熱搜!

韓國小公司JTG娛樂旗下女團Berry Good自2014年出道以來,各成員都還不到20歲,擁有漂亮臉孔甚至也轉戰性感舞風卻始終無法成功走紅,去年發行專輯時甚至面臨解散危機,不過2016年卻加入一位新血祚弦初亮相就被稱是團體門面。事實上,成員祚弦還擁有姣好身材,一雙白皙長腿被外界稱是「最美大腿圍」,近期祚弦公開比基尼照後,更曝光驚人上圍,讓外界直呼「超火辣」。

圖片來源/祚弦IG

出道已有5年的女團Berry Good演藝之路可以說是相當多舛,不僅歷經成員變動,甚至3位成員包括祚弦、徐律、多藝還重回選秀節目《》參賽,更在2018年以新專輯《FREE TRAVEL》回歸改走性感風名氣卻都未見起色。而在2016年該團也決定納入新血祚弦成為團中新門面,雖然身高僅有166公分卻有一雙勻稱長腿,甚至在出道同年在節目《周六夜現場韓國版SNL Korea》上,祚弦穿著黑色絲襪性感辣舞,就被網友稱是「男人最愛大腿標準」。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祚弦不僅擁有完美長腿,就連上半身也很有料,近日他前往馬來西亞度假,就不忘在個人IG公開多張福利照,驚人美貌登上韓網熱搜。照片中,穿著浴衣的祚弦在游泳池畔邊拍全身照,另一張自拍照中,則可以發現祚弦裡面僅穿著紅色比基尼,不僅露出雪白的東西半球,另一側拍鏡頭也能明顯看到豐滿的胸型,此外泳衣上只有一個扭結的設計更增添性感,照片一出立刻登上韓網熱搜,也引起大批網友大讚「超級火辣」、「我已經戀愛了」、「馬來西亞很熱注意身體」。

圖片來源/祚弦IG

圖片來源/祚弦IG

圖片來源/祚弦IG

然而上月17日,祚弦出席遊戲競賽活動,Cos《英雄聯盟》角色「九尾妖狐阿璃」卻意外被網友直呼「太裸露」。事後經紀公司緊急滅火表示是按照對方要求,然而祚弦也在接受電視台《OGN》訪問時,坦言因為外界的惡評讓他忍不住落淚,然而最終仍在浴室裡擦乾眼淚,就繼續舞台活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出道5年不紅韓團改賣肉! 紅毯Cos阿璃「東西半球全露」 粉絲罵翻:消費外表!

影/Momo「穿真理褲」上工!正面蜜大腿看光 一側身「蜜桃曲線掉出來了」!

Irene「無奈皺眉」登熱搜 !高溫逼30度 現身「穿長袖厚衣」網:熱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