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無奈皺眉」登熱搜 !高溫逼30度 現身「穿長袖厚衣」網:熱了


Irene「無奈皺眉」登熱搜 !高溫逼30度 現身「穿長袖厚衣」網:熱了

韓國SM娛樂旗下女團Red Velvet因為獨特的音樂風格和擁有高顏值的成員形成強烈對比,時常意外造成討論度,其中隊長Irene經典的韓國正妹長相更是外貌排行榜的常勝軍,然而29日,Red Velvet現身韓國仁川國際機場,成員Irene卻罕見露出不耐煩的神情,被韓國網友指出疑似天氣太熱,Irene卻穿著長袖針織上衣恐怕不舒服。

圖片來源/翻攝自NEWSEN

29日上午,韓國女團Red Velvet現身仁川國際機場準備飛往香港,為當地機場免稅店「 Beauty&You」的周年慶活動站台,不過Irene卻意外被韓媒捕捉到皺眉頭的無奈表情。韓國一早同樣也飆到近30度的高溫,Irene現身卻穿著牛仔長褲和長袖厚質料的針織衣,對比旁邊三位成員都穿著短袖甚至是短褲,Irene看上去則相當不舒爽,因此網友猜測Irene的表情疑似是感到不舒適並紛紛說到「衣服跟頭髮看起來都好不清爽」、「熱了」,但也有粉絲笑稱「Irene穿濕的衣服我也願意買」。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而當天另網友驚豔的,莫過於出道以來幾乎大旁分的Irene,終於罕見剪了瀏海造型,即將邁入30歲的Irene卻因為瀏海造型再度逆齡因此登上韓網熱搜,同時也有不少網友表示「Irene的瀏海終於回歸了」、「有瀏海看起來好像太妍」、「有瀏海實在太可愛了」。


下月1日,Red Velvet就要迎來出道5周年,為此,27日也搶先在韓國舉辦見面會和粉絲一同慶祝,然而當天卻再疊疊樂環節Irene差點被砸到。影片中,當天4成員也挑戰起近期相當流行的大型疊疊樂,就在遊戲快尾聲時Irene蹲下抽出看似較穩的疊疊樂,沒想到卻突然倒塌,一旁的Wendy奮力上前迎面擋住磚塊才讓Irene免於被砸,Wendy的暖舉也引起大批網友盛讚更瘋傳。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rene黑髮消失了!「整頭變淺灰」顏值再爆表 相片一出登熱搜!

演出一半…Joy「被電到尖叫」!兩度暈眩「站不起來」 驚悚畫面流出

「Irene」罕見PO泳池戲水!「濕髮披胸前」 跳出泳圈...前面一片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