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罕見PO泳池戲水!「濕髮披胸前」 跳出泳圈...前面一片白!


「Irene」罕見PO泳池戲水!「濕髮披胸前」 跳出泳圈...前面一片白!

韓國女團Red Velvet近期多在海外活動,上月一連在越南站台「V app」的活動,27日又再度飛往印尼參與韓流演唱會,所到之處引起大批粉絲追隨,不過Red Velvet也趁著工作空檔在當地度假。Red Velvet官方IG就不斷曝光成員在飯店泳池放鬆的一系列美照,其中8日,Irene罕見秀出泳池照,一頭濕髮披散在雪白的肌膚上,雖然沒有曝光全身泳裝照,不過還是相當賞心悅目。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Red Velvet近期多在海外活動,上月27日結束於印尼的演唱會後,也續留峇里島度假,其中8日,Irene也在官方IG公開於飯店泳池的一系列美照。照片中,晚間Irene享受飯店內的燭光晚餐,而白天則在露天泳池游泳,怕曬的他起初還帶著草帽下水,不過最後則拿下帽子,一頭長髮也被泳池的水噴濕披散在胸前,只要從泳圈裡起身,就能看到Irene白皙的肌膚在太陽照耀下反光,唯美畫面引起大批網友盛讚到「Irene你的皮膚在反光」、「雖然照片不清楚,可是漂亮外貌完全藏不住」、「好漂亮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在泳池裡的Irene還緊抓著黑色的充氣床,曝光的影片中,Irene也並沒有全身下水,僅是用雙腳踮著前進。事實上,Irene曾在團綜中透露,因為小時候的溺水陰影,讓他對水有很深的恐懼,因此粉絲罕見看到Irene在泳池邊戲水的畫面,也忍不住直呼「Irene在游泳」!

 
 
 
 
 
 
 
 
 
 
 
 
 

Bali?

Red Velvet Official(@redvelvet.smtow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上周,成員澀琪和Yeri就曾搶先曝光穿著泳裝的自拍照。照片中,游完泳的澀琪頭髮已經全濕,而身上穿的黑色泳裝,繞頸的設計也讓網友直呼十分性感,而Yeri則大膽拍攝全身泳裝照,不過保守的他仍然僅露出背影,秀出白皙大長腿。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上月24日,Red Velvet出席典禮「U+5G THE FACT MUSIC AWARDS」(簡稱TMA),就在獲獎「World Wide Icon」時,成員澀琪笑著說「夏天見!」引起外界猜測今年夏天應該就能看到Red Velvet帶著新作品回歸。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整形醫師公開「路人最愛外表」前3名!Jennie上榜「主持人瞪大眼」 真實原因超中肯!

私生飯「奪命連環call」!Red Velvet直播中斷 成員臉垮:不要再打了!

韓網票選「Ending妖精前5」! 「柾國」回歸舞台「回眸電眼」 不是第一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