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半夜睡不著「發討拍文」!V本尊現身「一次回兩行」 送愛心貼圖!


粉絲半夜睡不著「發討拍文」!V本尊現身「一次回兩行」 送愛心貼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由7名成員組成,外表與實力兼具,各成員除了帥氣的外貌,也常做出貼心的舉動,喜愛在社群軟體和粉絲互動,親民的他們在全球累積眾多粉絲,近日,一名心情不好的粉絲貼文發洩,剛好被BTS成員V看到,他親自回覆粉絲,貼心事蹟再添一樁。

圖片來源/bts_v

圖片來源/bts_v

一名粉絲近日在社群軟體「Weverse」發布貼文,他寫道,「現在是半夜,但我無法入睡,我被解雇已經一個月了,我明天要接受工作面試,我很緊張以至於我無法入睡」。緊張的粉絲決定發文來發洩情緒,這則貼文剛好被V看到,他使用自己標誌的帳號親自回覆。

圖片來源/Weverse

對於這名非常緊張的粉絲,V貼心的安撫說,「別擔心,已經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但很快就會發生好事,先恭喜你」,對此,不少粉絲紛紛表示,「真的是又可愛又貼心的泰泰」、「溫柔如水的暖泰亨」相

這位緊張的粉絲看到回覆後,面試一定可以很順利。

圖片來源/Weverse

圖片來源/bts_v

BTS七位成員間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互相扶持互相照顧的他們,經常強調是好的團隊合作替他們帶來成功。《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開始舉行,近日他們剛結束日本場,15日BTS終於宣布將在10月26日、27日、29日在首爾的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劃下句點。

圖片來源/bts_v

 

文章編輯:Angelababy

 

延伸閱讀

V拿出「親爸證件照」!一看嚇呆:集結最狂DNA 350萬網友瘋傳!

手遊聊天室大聊:最討厭V!「BTS本尊」藏在群聊 網友真實反應全看光!

超市一個「大叔背影」佔路中!正臉曝光「就是BTS成員」本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