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一個「大叔背影」佔路中!正臉曝光「就是BTS成員」本尊!


超市一個「大叔背影」佔路中!正臉曝光「就是BTS成員」本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近期正展開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上周結束美州站後,也馬不停蹄飛往歐洲站準備在英國和法國的演出,忙碌的行程也意外讓成員特別是V的私下穿搭,顯得特別隨性。近日在網路上,就流傳著一張男子現身超市穿著「海帶」闊腿褲的大叔背影,事實上這位「大叔」就是V本人,引起粉絲開始討論V鍾愛「海帶褲」的穿搭。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期,網路上一張穿著闊腿褲頭戴帽子的大叔,在超市和店員對話的畫面引起討論,而實際上,這名大叔的真實身分就是男團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本人,引起網友討論甚至莫名成為韓網新聞,而報導中,穿著闊腿褲並搭配長版上衣的V,從後面看來,兩條又黑又寬的布料,被韓媒以及粉絲們笑稱「像掛著海帶」。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事實上,V私底下喜歡穿著「海帶」般的闊腿褲已經維持了好幾年,從網友一併挖出的舊照中,就可以發現,V無論是出席發布會,或是在前往節目彩排的路上,以及機場穿搭同樣一款的寬褲就會不斷出現。過去,V也曾經在官方推特,分享一張近拍褲管的照片,並說到「當你真的想要放鬆,你的褲子就要有這麼寬」完全呈現了V的穿搭哲學。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不過,卻有不少粉絲特別鍾愛穿著窄管褲的V,多張照片中,顯見穿著貼腿褲型的V,將上衣紮進褲頭裡更顯完美的身材比例,引起粉絲笑稱「雖然泰亨穿什麼都好看,不過還是想把寬褲燒了啊」。

圖片來源/twitter

而今日稍早,BTS已經飛往歐洲站準備世巡演出,更現身節目《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也現場直播歌曲《Boy With Luv》,這不僅是BTS首度登上該節目,更是第一位受邀演出的韓團。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節目錄一半...V臉一沉道歉「我無法忘記你」!旁邊成員全嚇壞:演技太好了

Jimin黑T竟寫「他X的」!網友全看懂  他嚇到反穿上衣!

Jin「在大飯店走丟」!他聽聲辨位 敲成員房間被笑:這樣會被抓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