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罕病過世「求墓碑刻蜘蛛人」!迪士尼「搬內幕拒絕」 爸氣炸:他們只愛活著能花錢的小孩!


4歲罕病過世「求墓碑刻蜘蛛人」!迪士尼「搬內幕拒絕」 爸氣炸:他們只愛活著能花錢的小孩!

漫威英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已經在全球上映,作為漫威11年來22部作品的真正結局當然吸引不少影迷捧場,而漫威更成功在全世界甚至各個年齡層都有死忠粉絲。近期,一名來自英國倫敦的4歲男童因為患有罕病去年12月已經離世,由於他生前非常喜歡蜘蛛人,爸爸甚至希望能將蜘蛛人形象刻在墓碑上,沒想到卻被迪士尼拒絕,理由一出也讓父親氣得直呼「孩子還活著能消費時才重視他們」。

圖片來源/Lloyd Jones FB

根據美媒《Fox News》報導,一名在英國肯特郡的梅德斯通的4歲男童奧利瓊斯(Ollie Jones),因為先天的基因缺陷讓他患有罕病「腦白質營養不良症」,去年12月不敵病魔過世。而他的爸爸伊德瓊斯(Lloyd Jones)透露,奧利生前最愛的漫威角色就是蜘蛛人並進一步指出「奧利生前的最後一個假期就是在迪士尼度過的」也買了不少蜘蛛人周邊給兒子。

圖片來源/Lloyd Jones FB

為了讓兒子和最愛的蜘蛛人永眠,爸爸伊德決議將蜘蛛人刻在墓碑上,為此也向地方議會要求聯繫華特迪士尼公司,然而卻因為觸犯迪士尼的規定慘吃閉門羹。對此,迪士尼解釋不希望蜘蛛人形象和死亡意象沾上關係,並說到「我們在此獻上最深的慰問,很榮幸能在奧利生前的幸福中扮演一小部分的角色」、「為了維護那些替奧利帶來幸福的角色,我們必須遵守華特迪士尼本人的規則:任何迪士尼角色將不得被應用在墓碑、墓地、紀念碑或是骨灰罈上」。

圖片來源/Lloyd Jones FB

針對迪士尼回應,伊德相當憤怒在個人臉書發文,認為迪士尼只在乎生前「能消費」的孩子。伊德在文中反駁迪士尼的不合理規定說到「明明經常有角色在電影中死亡」,也氣到直言「奧利去世前的假期還是在迪士尼樂園度過。他愛死了蜘蛛人,我們給他買了滿滿的玩具,但他現在走了也不花錢在迪士尼上了,迪士尼他們根本就不在乎」。

圖片來源/Lloyd Jones FB

而地方會議發言人則表示已經盡力幫助瓊斯家人,對結果表達遺憾並表示「墓碑的規定得和版權有關,我們理解這對瓊斯家庭是一段艱難的時刻,我們已經跟漫威達成約定確保瓊斯一家會遵守他們的條款和條件。」

該事件引起全球媒體報導更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發起請願,要求迪士尼達成4歲小孩的心願,當然也有人支持迪士尼的政策並表示「紀念方式有很多吧,要求權許可把超級英雄刻在墓碑上本來就有點莫名其妙」、「被拒絕就自己想一套對方都沒說的理由來指責,有點沒水準」、「一句話總結,爸爸想要官方認證貼圖啦」。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蜘蛛人:離家日》意外「踩到影迷痛處」!一看9年貢獻  網淚崩:黑寡婦無所不在啊

蜘蛛人「穿馬甲+網襪」還原〈Umbrella〉!親揭反串原因 「救了一個男孩」!

小辣椒爆「還沒看《復聯4》」!二度失憶「沒跟蜘蛛人演戲」 滿臉黑人問號網笑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