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穿馬甲+網襪」還原〈Umbrella〉!親揭反串原因 「救了一個男孩」!


蜘蛛人「穿馬甲+網襪」還原〈Umbrella〉!親揭反串原因 「救了一個男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接檔在已經重新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之後,MCU 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 2: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終於正式在台灣上映!在《復仇者聯盟》與鋼鐵人展現出感人「父子情」的蜘蛛人演員、23 歲的英國男星湯姆荷蘭(Tom Holland)加盟漫威宇宙 3 年,現在已經是備受 MCU 影迷喜愛的青春超級英雄,不過現在我們又多了一個更喜愛這位純真大男孩的原因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喜歡湯姆荷蘭的影迷,肯定都不會忘記在去年「小蜘蛛人」與 Zendaya 一起登上知名節目《Lip Sync Battle》大玩對嘴歌舞遊戲之時,這位漫威小鮮肉演員居然第一次大膽地換上女裝,搞笑模仿樂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大跳她的性感成名曲〈Umbrella〉,當場令 Zendaya 看傻眼!

圖片來源:Geek Media

▼湯姆荷蘭在知名電影《雨中曲》的歌曲橋段之後,突然轉換成女裝性感大跳〈Umbrella〉,讓全場為之瘋狂的經典畫面。


現在正忙於全球宣傳《蜘蛛人 2: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的湯姆荷蘭,就首度解釋了他當時選擇要穿上女裝的背後特殊用意:「這個世界事實上並不如白人直男的生活一樣容易,電影需要表現出各種不同類型的人。我曾經在德克薩斯州遇到一位女性,她告訴我在她的學校裡有一位小男孩,因為喜歡穿著女性的衣服而被霸淩。之後我就扮成了蕾哈娜登上了對嘴挑戰節目進行那場表演,之後她告訴我這位小男孩感覺有自信多了,因為他看到了蜘蛛人這麼做。這真的讓人很感動,我只是跳了段舞就幫助了他人。」讓我們看見了湯姆荷蘭真的是一位暖心又善良的純真大男孩。

圖片來源:twitter@babiehoIIand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小辣椒爆「還沒看《復聯4》」!二度失憶「沒跟蜘蛛人演戲」 滿臉黑人問號網笑噴!

「蜘蛛人」3年前就爆雷!「鋼鐵人死了」 《復聯4》外的他們都知道!

「鋼鐵人接班人」曝光!小勞勃道尼「親口指定」 網爆歧見:反差太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