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少女時代」11年後近況公開!3人直播陷憂鬱 「他消失3個月」網IG淚喊:你去哪了...


特輯/「少女時代」11年後近況公開!3人直播陷憂鬱 「他消失3個月」網IG淚喊:你去哪了...

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自2007年8月5日出道至今,就要邁入12年,雖然歷經Jessica退團,部分成員也已經和前東家解約,不過9位成員的人氣在演藝圈卻不減反升,逆齡外表更時常登上韓網頭版,其中過去不被當作門面的成員,近年來的轉變更是讓外界相當驚豔。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太妍

在團中作為主唱的太妍,至今仍持續以Solo身分推出作品更贏得「信聽女王」稱號,目前已經30歲的他,持續健身甚至沉迷時下最夯的「吃雞」遊戲,無俚頭的性格和保養得宜的身材,讓外界難以相信他其實是團裡年紀最大的成員。

圖片來源/youtube、IG

前陣子陷入憂鬱的太妍,經過休息再度現身,一頭粉色頭髮相當吸睛更穿了鼻洞,目前演藝重心擺在歌唱事業,除了持續推出作品,近期也錄製節目《Begin Again3》,為此飛往歐洲街頭演出的太妍,不少表演畫面也搶先在網路上瘋傳。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Tiffany、徐玄、秀英

2017年,Tiffany、徐玄和秀英3人決定和SM公司解約,目前也都已經找到新東家。其中Tiffany隔年6月簽約Paradigm Talent Agency成為Ed Sheeran、Jason Mraz的師妹,此外也以新藝名「Tiffany Young」重新出發,今年2月,Tiffany終於在美國推出首張迷你專輯《Lips On Lips》,10月就要在美國各大城巡演。

圖片來源/youtube、IG

另徐玄則專心朝演員和主持人領域發展,今年3月才和Namoo Actors簽約,不過此前演出《時間》、《小偷傢伙,小偷大人》都成功獲獎,紅毯打扮更是大秀性感身材。

圖片來源/youtube、IG

秀英近期則和男友鄭敬淏頻頻放閃,不少出遊照都展現清新氣息,近期也轉戰影視圈,不過上月和Tiffany兩人視訊直播時,竟都坦言因為外界檢視而「陷入憂鬱」,秀英也舉例短篇訪問時講話都要很小心,深怕外界斷章取義,Tiffany則安慰「我相信你,會支持你」。

圖片來源/youtube、IG

潤娥

作為團體門面之一的潤娥,現今多以演員或主持人身分闖蕩演藝圈,上月27日也推出新片《EXIT》。始終相當貼心的潤娥5月30日迎來29歲生日當天,還為此發行特別專輯《A Walk to Remember》,更錄製一支舞蹈影片,將10首人氣作品組成串燒組曲,只花了7個小時就順利完成。

圖片來源/youtube、IG

出道12年來,潤娥獨有的氣質和標榜「吃不胖」的身材一直是外界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在個人IG曝光的出遊照中,潤娥身穿短版被新曬出螞蟻細腰,另一張坐在野餐墊上賣萌的神情,不老的奇蹟再度讓他登上韓網頭版。

圖片來源/潤娥IG

孝淵

過去作為團中領舞的孝淵,近期則因為大為轉變的外貌和身材,頻頻登上韓網熱搜。特別是在今年1月,孝淵染了一頭金黃髮色,搭配碧綠色的變色片讓他的顏質瞬間飆升,洋娃娃般的外貌令外界驚豔,此外近期曬出的多張泳裝照中,更顯見孝淵姣好的身材。

目前孝淵則積極發展DJ身分,甚至從去年4月開始陸續推出單曲《Sober》、《Punk Right Now》,今年2月也曾發行《Punk Right Now》混音版本。

圖片來源/youtube、IG

俞利、Sunny

成員俞利則多以演員身分發展,去年10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 Scene》後,今年初則在台灣、港澳等地舉辦巡迴見面會,近期則淡出螢光幕前。然而3月中,親哥哥權赫俊意外捲入「鄭俊英群組事件」,雖然事後證明只是商業往來,卻讓外界相當擔心俞利的狀況,目前他的IG最後一則貼文停在4月26日,消失近3個月時間,目前仍持續有粉絲擔心問到「你去哪裡了」。

圖片來源/youtube、IG

圖片來源/俞利IG

而在團中綜藝感強烈的成員Sunny,則專心朝向綜藝圈發展,去年陸續接下《將我送給你》和《現實男女》兩檔節目的主持,近日公開的照片中,可見Sunny剪了空氣瀏海展現青春氣息。

圖片來源/youtube、IG

Jessica

而成員Jessica則於2015年8月,和前東家SM娛樂解除經紀約並離開原女團,然而卻持續在歌唱和時尚產業深耕。2016年,Jessica和韓國公司Coridel娛樂簽約,也連年推出專輯並參與部分詞曲創作,直至2018年也在美國和當地最大的經紀公司聯合精英簽約,而他所經營的墨鏡品牌「BLANC & ECLARE」事業也發展得有聲有色,更陸續獲邀不少品牌時尚周。

圖片來源/youtube、IG

圖片來源/Jessica IG

距離2014年時隔5年時間,Jessica和親妹妹Krystal,終於再度合體拍攝真人秀《JK2》,姊妹倆遊遍美國8個城市,也同時透過個人IG分享不少花絮照。綜觀少女時代各成員除了老么徐玄、潤娥和秀英外,其餘成員都將在今年邁入30歲,不過從活動照中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完全應驗粉絲口中「永遠的少女時代」稱號。

圖片來源/孝淵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特輯/三代蜘蛛人「女角比一比」!初代女角「內衣不穿」福利最大 網:梅嬸才越來越火辣!

特輯/還是要相信愛情!盤點「假戲真做CP」 他們癌症消失2年「街頭約會」被捕捉!

特輯/100%還原《鬼修女》Coser 「卸妝仙到炸」!盤點Cos圈原形照 粉絲根本認不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