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還是要相信愛情!盤點「假戲真做CP」 他們癌症消失2年街頭約會被捕捉!


特輯/還是要相信愛情!盤點「假戲真做CP」 他們癌症消失2年街頭約會被捕捉!

近期因2016年合演韓劇《太陽的後裔》交往甚至結婚的銀色夫婦宋慧喬和宋仲基,在外界高度祝福下仍然在6月27日對外宣布離婚消息,讓外界相當遺憾。然而南韓演藝圈中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愛情,更有多對情侶至今仍然時常放閃。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FB

《請回答1988》惠利 柳俊烈

韓國女團Girl’s Day現年25歲的成員惠利和32歲的演員柳俊烈,2015年因合作戲劇《請回答1988》,雖然戲中是無緣情侶,不過戲外卻意外發展出愛情,2017年3月韓媒《Dispatch》就拍下,兩人深夜現身蠶食石村湖約會的畫面,也曾被爆惠利結束工作立刻奔往柳俊烈住處的消息。

圖片來源/dispatch

柳俊烈和惠利交往近2年雙方都曾對外表態堅定的感情,包括惠利面對外界負評,她高EQ回應「如何獲得大眾的稱讚是我的工作,已經不太會去管那些惡評了。」;柳俊烈也曾在今年初電影宣傳活動中,針對兩人分手謠言澄清「我和惠利還在交往」。

圖片來源/youtube

《Blood》具惠善 安宰賢

因演出「韓版杉菜」為台灣人所知的具惠善,以及另以「千頌伊弟」走紅的演員安宰賢,2015年因為合作《Blood》陷入熱戀,2016年就公開認愛「已經交往1年」,甚至被拍下早就入住同一棟公寓,畫面中的兩人一同從公寓裡出門臉上滿是甜蜜笑容。

圖片來源/dispatch

戀情進展迅速的兩人,交往1年多就宣布於2016年5月21日步入禮堂,近年來雙方除了在綜藝節目《新婚日記》公開夫妻日常,今年初,具惠善也曾在IG曬出兩人的親密照,安宰賢甚至嘴咬老婆的手,看來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具惠善IG

「服飾廣告拍攝」申敏兒 金宇彬

以一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奠定女神形象的申敏兒(正名:新慜娥),以及小5歲以《繼承者們》走紅的演員金宇彬,兩人在2015年合作服飾廣告拍攝擦出火花,同年7月金宇彬就認愛已經交往兩個月。雙方也被多次捕捉溫馨接送情,可見金宇彬起初為了掩人耳目,甚至輪流更換休旅車、保時捷進出申敏兒家中。

圖片來源/dispatch

而2017年5月,金宇彬確診罹患鼻咽癌後決定專心接受治療,而申敏兒也跟著息影2年全程陪伴,今年初也被目擊在澳洲黃金海岸約會、用餐的照片,5月經韓媒報導,有爆料者指出看到兩人現身義大利麵餐廳,甚至毫無遮掩地享受兩人時光。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爸爸好奇怪》庭沼珉 李準

曾演過「韓版湘琴」的庭沼珉以及前韓團MBLAQ目前轉戰演員的李準,兩人因2017年合作夯劇《爸爸好奇怪》結緣,同年底甚至在典禮「KBS演技大賞」獲得「最佳CP獎」,隔年初就被《Dispatch》爆出,正在服兵役的李準利用當新兵100日得到的獎勵假期和庭沼珉約會,兩人離別時依依不捨李準甚至摸了庭沼珉的頭。

圖片來源/dispatch

事實上兩人在中不乏對手戲,初次見面甚至就要上演「撕衣服」戲碼,面對李準小露胸肌實在難免尷尬,不過庭沼珉被問及分別和李光洙、李準飾演情侶的感受,庭沼珉倒是直白表示,和李光洙像朋友「李準則很有男人味」。

圖片來源/KBS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特輯/100%還原《鬼修女》Coser 「卸妝仙到炸」!盤點Cos圈原形照 粉絲根本認不出!

特輯/女牙醫脫白袍「私照狂亮車頭燈」!盤點各國女神「高反差職業」 PTT鄉民推爆!

特輯/誤用氦氣「女星昏迷2周沒醒」!盤點日綜0尺度惡整 「藝人生命」慘變節目效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