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沒加貼圖!日網紅「被男友壓到腳下踩」 急送醫:腎臟受損!


簡訊沒加貼圖!日網紅「被男友壓到腳下踩」 急送醫:腎臟受損!

日本東京電視台的實境秀《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時常會以免費車資換取路人答應探訪家中,而近期播出的節目中,訪問到一名身兼網紅的比基尼辣妹,然而實際訪問卻發現他單身已久,甚至透露自己被前任男友爆打到腎臟受傷住院,竟只因為回訊息「沒有貼圖」讓外界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bilibili

日本實境秀《跟拍到你家》,此次將場景移至神奈川縣的江之島海邊,並找到兩名比基尼辣妹,其中一位更是專職於經營IG的網紅,不過實際訪問後他透露自己單身很久,更時常遇到家暴或有婦之夫等爛桃花。主持人細問家暴過程,該網紅才坦言被前男友壓在地上踩,導致腎臟受傷送醫後3個月才治好,他也曝光原因指出「當時傳給他的簡訊沒有貼圖」,荒唐理由讓旁人全都感到不可置信。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而身為網紅的他,竟自曝對臉上的暴牙十分沒有自信,就學期間就是同儕霸凌的目標。節目中,該名網紅坦言爆牙讓他很自卑並回憶學生時期「從小學開始就被說有暴牙,國中也無法敞開心房,很久都沒遇上課,高中因為不敢去學校還被留級」,甚至被取「暴牙」、「魚」等綽號,會讓該名網紅找回自信的原因他透露「就是因為IG」,不少網友甚至稱讚他「露齒笑比較好看」,如今有賺錢能力,他也開始花錢矯正期待看到更好的自己。

圖片來源/bilibili

雖然該集節目早在去年已經播出,不過如今再透過台灣電視台播送,仍然台灣論壇PTT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針對該名網紅備受霸凌心疼表示「被霸凌走歪了難過」、「IG就是他的生活支柱吧,重拾信心克服自卑」、「牙齒矯正一下應該會很正」。

 

*請愛護生命撥打113保護專線,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專線。

 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您都可以主動撥113。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15歲女「被80歲老翁輾10分鐘」!日綜「找到死者爸爸」 他淚訴:女兒叫聲4樓都聽得到

日綜跟拍「酒醉女路人」回家!要求「換紅色睡衣」 網看傻:這導播很會

甜美主播「裙子中開」!節目要求「騎腳踏車」 他羞喊:讓我下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